搜索新闻

全尺度、全终端、全连通!亮风台发布“AR融合指挥解决方案”升级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7 作者:佚名

    此次升级版解决方案基于亮风台HiAR超实境智慧安全服务平台,以增强现实技术为核心、综合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视频监控、警务数据平台、移动警务终端等进行联动,面向一线执勤民警和情指中心提供信息化、智能化的行动指挥。

    依托亮风台的HiAR Space平台优势,该方案可以快速实现全尺度、全类型、全终端、全连通的虚实结合效果,具有预案演练、行动指挥增强、复盘回顾三大核心功能,覆盖了情报融合、AR通讯指挥、前端行动、数据记录反馈等警务活动过程,助力构建运转高效、协同增强的一体化警务运行新机制,推动警务效能倍增。

    面向数据侧

    借助公安基础大数据库、城市立体监控数据、警情数据等多维情报融合,一线执勤民警和情指中心实现多方信息共享;结合GIS/高点实景融合,让实战指挥调度更加直观、高效。

空中、高点、低点的360°立体式监控资源

    面向行动侧

    一线警员佩戴亮风台AR智能眼镜,进行移动式人员和车辆核查,借助实景AR可视化视野实时感知现场态势;同时配合多警种合成作战,实现行动效能1+1>2的高效配合,加强了单兵执行能力。

实景AR可视化视野

    面向指挥侧

    指挥官通过实时获取现场第一视角情报、空地一体监控资源、多源数据AR实景超融合,实现增强了情报指挥能力;指挥过程中,指挥官利用“红警模式”编组协同,提高沟通效率,让实战指挥调度更直观、更清晰。

“红警模式”编组协同

    行动指挥完成后,“AR融合指挥系统”特有的“时光胶囊”功能,将本次行动数据、飞行数据完整保留下来,指挥官可基于历史视频画面进行多次重复标注标识,进行动态实景复盘,便于事后经验分享、专题汇报等。

“时光胶囊”中查看AR标注画面

    该方案已在上海、山东、浙江、湖北、云南、广东、新疆等省市投入实战应用。实现多维情报融合、AR实景融合指挥、整体态势感知增强、动态实景案件复盘等,有效提高行动指挥效率。

    亮风台“AR融合指挥解决方案”解决了传统指挥调度系统数据资源融合不足、现场态势感知不足、前后协同能力不足、指挥决策效果不佳等老问题,实现网络、数据、指挥、行动多方保障,让公安和应急部门的指挥调度、应急救援、重大活动安保等指挥更精准、配合更紧密、行动更高效。

    未来,亮风台将基于风台HiAR超实境智慧安全服务平台优势,携手各行业客户不断探索,用AR力量为国民安全保驾护航。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