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2德国iF设计大奖揭晓:ASKO独揽两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素有 “全球产品设计界奥斯卡奖”之称的德国iF获奖名单揭晓。来自23个国家的75位知名设计师组成评审团,从产品理念、形式功能、差异性、影响力等多维度对1.1万件参赛作品进行评选。百年北欧奢华家电品牌ASKO 集成式电磁灶和ASKO全新一代洗碗机两款产品脱颖而出,摘得两项iF设计大奖。自2003年以来,ASKO的洗碗机、三温区酒柜等产品已获得7项德国iF设计大奖。

2022德国iF设计大奖揭晓:ASKO独揽两项

    ASKO将爱的理念始终渗透于每一件产品中,兼顾北欧的简约设计美学与功能主义,为高端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此次获奖的ASKO 集成式电磁灶根据下沉气流工作原理,其独一无二的升降塔台设计使电磁灶的吸烟口更接近锅具,可以在非常安静的情况下更高效地吸走烹饪烟气,减少油烟扩散。它采用曾经获得2021年iF奖项的摄氏度烹饪技术,将直观的用户界面、带有温度传感器的锅以及探针和带有视频指导食谱的APP通过WiFi连接,可以精确控制温度和时间,协助用户烹饪既美味又健康的菜肴,为开放式厨房空间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2022德国iF设计大奖揭晓:ASKO独揽两项

    同时获得今年德国iF设计大奖的ASKO全新一代洗碗机拥有世界上最多的内部容量,最多可拥有4个清洗篮,可容纳17套194个欧式餐具。该系列洗碗机针对个性化需求,具有强大的装载灵活性,适用于烤箱烤盘、水晶玻璃制品、瓷器等多种餐具。其创新性的超级清洁系统、自动投放和UV清洁模式等功能,让餐具更洁净更卫生。

2022德国iF设计大奖揭晓:ASKO独揽两项

    “设计可靠耐用的产品是ASKO一贯的传统,这也反映在ASKO全新一代洗碗机的设计中。它极简的外观设计,可以更好地融入厨房环境。而内部设计在高度多样化和灵活的功能上与极简主义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我们相信这一产品将在未来多年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ASKO全球洗碗机与洗衣机设计经理Jon Carlehed表示。

    ASKO成立于1918年,源自北欧,秉承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从北欧多个国家的自然风光和艺术氛围之中汲取灵感,兼顾设计美学与功能主义。ASKO既遵循表现材质自身特点融入与时俱进的时尚设计,又注重用户使用体验,坚持使用顶级的材料与工艺,打造兼具奢居艺术与人性化巧思的顶奢家电,为塔尖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ASKO凭借在设计、产品、环保和以人为本四大方面的独特优势,包揽了诸多国际知名大奖,自2003年以来,ASKO已获得7项德国iF设计大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