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惠威音响携手太原额尔敦传统涮,开启天籁妙音与味蕾的品鉴之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2 作者:佚名

    在太原,有一家全国最大的额尔敦传统涮餐厅,15米铜制超长烟囱吊顶、20米的挑高设计,是首家与炫酷潮流元素激情碰撞的羊肉火锅店。客人坐在二楼,俯瞰楼下烟气袅袅的火锅百态;坐在台下,听台上歌手尽情演唱,面前的火锅都变得更动感,给予顾客全方位的时尚体验与享受。

    惠威广播会议山西总代理山西音之源科贸有限公司与额尔敦餐厅通力合作,将惠威产品带入其中,为其提供专业的整体扩声解决方案。大厅采用主扩+天花扬声器辅助的扩声方式,通过左右2只PR-100主扩音箱配合FA400S专业功放覆盖全场,辅以4只Pro-80专业全频二分频音箱、30只TQ-108同轴两分频天花喇叭以及AP-500合并功放负责后场接力补声,以满足餐厅清晰均匀的声场全覆盖。

    店面扩声系统需要足够大的声功率,并且达到足够高的语言清晰度,以保证顾客能听清晰明亮的音乐,同时还需考虑声像定位能够准确重现动态位置,因此技术人员选用FA400S专业功放和AP-500带分区合并广播功放。

    惠威FA400S专业功放作为餐厅的主扩功放,以高保真的设计标准打造而成,频响宽广、音效强劲。惠威工程师在面板设计上融入了散热孔,不仅大大优化功放内部的散热性能,有效防止信号输入过载而导致的失真、破音等问题发生,还能让功放保持在理想的工作温度、从而发挥最佳的工作表现;同时,散热孔还精妙地融入到FA系列的整体外形设计当中,进一步地优化了整体视觉观感。FA400S将主扩音箱发挥到最佳状态,同时驱动补声音箱和环绕音箱,动态鲜明、量感丰满,运行更高效、更有穿透力、层次感。

FA400S

    惠威AP系列高品质广播专用带分区合并功放,带有MIC输入接口,不但满足餐厅的背景音乐播放,而且可以用于话筒播报通知等;设有6路分区音量控制输出,可以更好地控制扬声器的音量,回放出中性、清甜、通透、干净的声音,细节的再现力相当出色,使整体听感呈现出干净而准确的明亮感,为客人就餐时提供舒缓的背景音乐。

AP-500

    作为补声音箱的Pro-80,是为背景音乐系统提供高保真度音乐的中小型固定安装类产品。Pro系列音箱每个细节表现得自然洒脱——低音效果澎湃而厚实,爆发力强劲震撼,即使不搭配重低音箱也能达到小范围的震撼低频效果;高频柔和而细腻,音色通透、穿透力强,既能传递清晰的声音又不会打扰客人的谈话;在人声方面纤毫毕现,人声干净、乐器层次分明,声音凝而不散,让歌手在台上轻松演唱。

    惠威Pro系列音箱以专业电声技术优化的分频网络设计结合高灵敏度的低音单元,使各个单元都在最佳状态下长时间稳定工作,保证在大功率下整体的电声转换效率高,满足会议中心、家庭KTV、多功能厅以及舞台演出等场合的搭配需要。

    餐厅天花板则选择惠威TQ-108同轴两分频天花扬声器打造。隐藏式边框设计,喇叭白色的外观与天花完美融合,使额尔敦餐厅更具美感;良好的中低频响应适合音乐及人声,保持在大音量输出时不失真,带来原音重现,实现餐厅声音全覆盖且均匀一致的声场体验。

TQ-108

    而音响周边配备了DM-8012专业调音台和DM-8816电源时序器对现场进行调控,并接入DM-101有线桌面传声器作为远程拾音。惠威背景音乐系统营造出优雅宁静的氛围,让顾客在轻松自在的氛围下进餐。

DM-8012/DM-8816/DM-101

    惠威公共广播完美地融入餐厅,增强了其氛围感,从而完成额尔敦两层楼面共3000㎡的声场均匀覆盖,同时确保了全场有足够的声压和动态,音乐动人震撼,因而实现最佳的扩声。

    精湛工艺与装修细节随处可见,再搭配惠威音响,餐厅空间环境的听觉体验令人心旷神怡。无论是一楼大厅,还是位于二楼的包间,伴随着声声丝竹之音,顾客感受到了天籁妙音与味蕾之间的碰撞,完美地彰显出额尔敦餐厅的大气、格局、高质感,呈现出不一样的就餐体验。‍

    产品清单

    主扩声

    PR-100 ×2 主扩声音箱

    辅助扩声

    Pro-80 ×4 补声音箱

    TQ108 ×30 同轴两分频天花喇叭

    专业功放

    FA400S 主扩声功放

    AP-500 带分区合并广播功放

    周边设备

    DM-101 有线桌面传声器

    DM-8012 调音台

    DM-8816 电源时序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