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惠威音响走进镇平县人民医院,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4 作者:佚名

    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1年,以“成为豫西南群众信赖,医务人员向往,品质管理卓越的标杆医院”为愿景,通过营造安全、优质及人性化的健康救护环境,给予群众适宜有效的健康服务。

    作为镇平县的区域医疗中心和县医疗健康集团牵头医院,镇平县人民医院致力于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镇平县人民医院(新院)于2021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焕然一新的面貌、完善的功能布局,就医环境得到了优化。为了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硬件水平,医院决定打造一个更舒适便捷的音频环境覆盖全院,包括公共走道、室内和室外。

    本次项目由安徽成越商贸有限公司技术团队施工安装。根据院内整体规划及现场空间声音传播原理,技术人员设计了一套适合医院的惠威背景音乐广播系统——室外区域选择惠威TL-205草坪音箱作为隐蔽式播音,室内则安装惠威TD206天花喇叭和TW108壁挂式音箱,以达到声音全覆盖的效果。

    门诊楼/综合病房楼

    医院每天都需要通过广播进行喊话通知、播放背景音乐、日常运营管理等业务,因此技术人员采用惠威TD206天花喇叭作为医院背景音乐系统的主扩声扬声器。

    TD206有着很强的隐藏性及装饰性,与医院的建筑风格融为一体,轻松驾驭背景音乐。将两个喇叭之间的安装距离控制在6-10米,均匀地播放背景音乐及广播通告,为医院带来了便利性与舒适的听觉体验。

TD206

    惠威TD系列采用精密的防锈金属网罩,有效地保护了喇叭内部,延长喇叭使用寿命;全频带单元喇叭,声音全频段范围覆盖——高频的细节充分却不刺耳,低频还原足够宽松而不含糊,频率响应平坦宽广、声像准确,输出的声音层次分明、细节清晰,自然而连贯;单元具有高灵敏度、优越的指向性,广泛适用于公共广播及商业音频系统应用。

功能区/楼梯间

    等候区、中西药房、门诊大厅、输液中心等区域划分为功能区,由于功能区的人员较多,交谈的声音大,技术人员故采用具有高灵敏度、优越指向性的惠威TW108壁挂音箱安装,并配备一台功放本地使用,通过本地接入医疗叫号系统实现本地自动叫号,以便于医务人员准备工作,就诊人员有序排队等,提高就诊效率。

    由于院内的楼梯间没有天花板,所以同样安装TW108壁挂音箱。若发生火警,人员应从应急楼梯进行紧急疏散,此时可以通过TW108引导医院所有人员安全有序地撤离。

TW108

    惠威TW108壁挂音箱采用全新专业设计壁挂扬声器系统,声音在全频段范围覆盖;声音清澈悦耳、穿透力好,中高频语言清晰明亮,低频强劲有力,声场覆盖均匀,清晰还原音乐及人声;音箱可灵活地安装,量轻、箱体背部自带挂孔安装便捷,非常适合用于医院及大型商场等室内场所。

    户外区域

    技术人员选择外形为石头状的惠威TL205草坪音箱分布在医院的生活区中心、花园草坪等户外区域,与周围花草浑然一体,播放出舒缓音乐,尽显园区绿意盎然的景象。

TL205

    TL205草坪音箱呈现惠威一贯准确清晰的音质效果,结合全天候的设计和宽广的温度范围,外观精致逼真,主体材质采用玻璃纤维及抗老化剂制成,防水、防寒、抗老化、抗压、耐高温;箱体采用辐射设计,频率响应宽、覆盖面广,任凭风吹雨打音箱依然表现出色。

    TL205安装简便灵活,广泛应用于户外,如公园、景区、学校、厂区、园区、住宅、广场、花园、度假村等公共场所,可以安装在草地、潮湿或浅水区域,特别适合户外使用。

    图片

    项目完工后,惠威背景音乐系统在医院里传来清晰洪亮的声音,给市民及医护人员带来优质的听音体验,获得了医院的一致称赞。惠威通过清晰真实的声音呈现,为医院构建了一个信息便捷化的环境,助力医院医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产品清单

    TD206 天花喇叭 TW108 壁挂式音箱TL205 草坪音箱

    本案例由安徽成越商贸有限公司 提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