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未来已来,绿色先行!研华智慧显示助力打造绿色工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1 作者:佚名

    近年来全球气候变化快速,绿色工厂作为绿色供应链的重要部分,已成为全球供应链积极建立的标准。从厂房到产线,如何做到“绿色规划”已成为自动化厂商思考的重点。研华的显示屏和电子纸解决方案已协助许多全球客户成功打造绿色工厂,实现高效、低碳、数字化。

高效运作

    研华工业显示解决方案支持VESA和面板安装,方便客户轻松安装,并提供灵活的定制选项,能够满足工业应用环境的严苛需求。DeviceOn/Display远端控制功能改变工厂运营方式并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废品率和减少机器闲置时间,简化物流流程。

    在开发创新软体服务的同时,研华工控显示器解决方案不仅提高周边设备的弹性整合能力,也具备抗干扰、低功耗、搭载触控等功能。研华已有许多客户将显示器运用在工作操控台、自动引导车及自动堆栈机器人等多种场景中。

绿色低碳

    由于纸张的使用,每年地球会损失大约150亿棵树木,对生态造成了严重的破坏。为实现可持续发展,工厂急需向低碳、绿色方向转型。工厂仓库采用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后,电子纸装置每月可替换大约1500张纸张, 五年则可减少约1,620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研华无线电子纸显示解决方案不仅将库存数据可视化呈现,并能提高取料便利性。通过采用具有LED位置指示灯、自动核对和更新库存功能的解决方案,让作业效率及准确度大幅提高。

绿色低碳

    通过研华的DeviceOn/Display以及DeviceOn/ ePaper软件管理,您可以从远端控制设备,调整显示功能并监控运行状态。当遇到显示器发生问题时,更可远端操控即时解决,大幅优化管理效能,减少人员、能源的消耗、提升作业效率,达到一个软件全面管控的效果。

研华工业显示管理软件

研华无线电子纸管理软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