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讯携手AI芯片领先制造商Hailo合作推出智能边缘运算平台Aristotle (RSC10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艾讯很荣幸与AI芯片首屈一指的制造商Hailo合作推出掌上型边缘运算人工智能平台Aristotle (RSC101)。支持Hailo-8™边缘AI处理器,每秒高达26兆次TOPS运算效能,提供智能安防、智能制造、智能农业以及智能交通领域等AI部署严苛应用所需求的边缘运算工作负载。支持双GbE局域网络端口连接IP相机,为高速影像传输解决方案做好充份准备。为满足客户全方位考虑,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及先进的效能与业界领先品牌相媲美,未来将密切与Hailo携手提供专注于智能城市应用的AI解决方案。

艾讯携手AI芯片领先制造商Hailo合作推出智能边缘运算平台Aristotle (RSC101)

    拥有26 TOPS强大AI效能的边缘AI系统Aristotle (RSC101),可连接多组相机接口,使其成为客户最佳的AI推理解决方案。为协助用户在预算内轻松管理最优化的部署,其搭载Intel® Elkhart Lake处理器,配备1组高达32GB的DDR4 SO-DIMM系统内存插槽;同时内建1组M.2 Key B 2242 SSD插槽 (SATA3),满足客户多样化的储存需求。系统同时配备1组支持5G网络链接的M.2 Key B 3052插槽、1组支持Wi-Fi/蓝牙连结的M.2 Key E 2230插槽,以及 SIM 插槽,以满足边缘运算人工智能应用的大数据传输与远程控制需求。

    我们全新推出由先进的Hailo-8™ AI芯片加速的人工智能平台Aristotle (RSC101),拥有高达的26 TOPS AI效能,可支持先进的边缘运算人工智能应用需求。同时具备灵活弹性的系统架构设计,客户可以根据不同应用环境选择适合的DRAM与SSD容量,以发挥最大的优势。无风扇的强固迷你机身设计,提供12 至 24 VDC 宽电压输入,与零下10°C至高温60°C宽温操作,适合应用于空间受限且操作环境严峻的场域。」艾讯新事业发展部经理潘孟楷表示。

    艾讯全新AI边缘运算系统Aristotle (RSC101) 配备2组GbE局域网络端口、1组高速USB 3.2 Gen1端口、1组HDMI显示端口以及8信道DI/DO等多功能I/O接口,并支持Windows® 10与Linux操作系统,已经开始出货提供服务。若需要更多的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持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大陆地区网站 www.axiomtek.com.cn;您可来信axcn@axiomtek.com.cn及洽询艾讯区域业务,以获得专属且更有效率的服务。艾讯更提供全面客制化服务,欢迎对ODM/OEM有兴趣的厂商与我们联系。

    主要产品特色

    搭载Hailo-8™ AI处理器,效能最高至26 TOPS

    掌上型尺寸,高人工智能运算效能

    配备相机专用双GbE局域网络端口

    支持Wi-Fi/蓝牙/5G/LTE等无线网络链接

    零下10°C至高温60°C宽温操作与12至24 VDC宽压范围

    兼容Windows® 10与Linux主流操作系统

    机身尺寸为宽15.44公分 x 深11.1公分 x 高4.94公分,重量1.3公斤

    适合智能安防、智能制造、智能农业以及智能交通领域等AI部署严苛应用

    关于艾讯

    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台湾艾讯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子公司,台湾艾讯股份成立于1990年,是世界领先的工业电脑产品的设计者和制造商之一。 作为专门从事数据采集和控制系统的系统集成商,艾讯将重心转移到设计和制造基于PC的工业解决方案和针对不同行业的增值服务,包括轨道交通,医疗,工业自动化,电力公用事业和可再生能源,数字标牌,网络安全应用,游戏和零售/POS/售货亭。艾讯在全球拥有60多家经销商合作伙伴。艾讯产品丰富多样,有工业电脑,单板电脑和系统模块,无风扇和强固型的嵌入式系统,智能交通系统,EtherCAT主控制器,物联网网关设备,触摸平板电脑,医疗级平板电脑,数字标牌播放器,工业交换机和网络应用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