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韵强电子QSN音响成功打造北京101学校室内体育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8 作者:佚名

    北京市一零一实验学校

    北京市一零一实验学校,是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成员校。学校坚持秉承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办学思想:教育,为每一个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与全球视野的未来卓越担当人才。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教师生的身体素质,学校特建立了室内体育馆。韵强作为一家拥有专业的扩声系统和技术的公司,成功地进驻该学校。

    作为专业的体育馆,由于在进行各种赛事时会涉及到现场直播和本地扩音任务,还有相关的媒体录音及消防安全信息插入,因此对系统的稳定性、扩展性、信号传输处理的质量和准确性要求都非常高。

DV是15”二分频全频音箱,内置经电脑检测的无源分频器。

    通过LMS、SmartLive等软件设计的分频器采用高纯度OFC无氧铜电感线材,令线材本身的影响减小到最小,且大大提高功率承载能力。

    高音采用3”钛金属振膜,80°H/50°V CD号角,使高频更加通透、明亮、更具穿透力,配合优化低音单元,具有超强的远程投射力度和弹性。

    坚固的箱体组合结构,方便安装和陈列,箱体喷涂黑色聚脂防水漆,易于防护,不仅防水、防潮、耐晒、且易于日常防护。

    安装方式除配备标准吊挂装置外,在箱体底部还设有金属支架孔,可满足不同场所的安装要求。

    此音箱适用于体育馆、剧院、DISCO、夜总会等娱乐场所。


 标签:韵强学校体育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