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方成教学,以科技赋能智慧教学,以产品服务教育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教育部公布新一轮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智慧教学”在教育市场逐渐火热,成为市场乃至社会热议的话题,民众对于教学环境、学习方式与方法等愈发关注。说到智慧教学,就是利用互联网、云计算、无线通信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构建技术融合的学习环境,让老师施展高效的教学方法,让学生获得立体、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方成教学,以科技赋能智慧教学

    近几年来,很多企业也在积极探索“智慧教学”的实现方式,并推出了诸多实用产品。如深圳方成教学的教学一体机,随着教育信息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开始从单一的硬件产品逐渐过渡到软硬件结合的整体教学解决方案上,并聚焦师生教学场景改造,开拓智慧教学发展之路,将“助力智慧教学”的使命转化为具体行动。

    其最新的教学一体机v4.0,可实现板书内容记录、再现课堂过程、转化教学资源等一系列教育方式与方法的变革,在不改变老师板书习惯的前提下,实现传统教学与多媒体设备的智慧融合,设定有板书记忆、板书同步显示、板书自动分享等多样化功能,每一个功能的实现都以科技赋能智慧教学使命的达成。

    方成教学,以产品服务教育创新

    方成教学坚持“教育信息化2.0”为标准,以产品服务教育,以服务教育而创新。目前,其自主知识产权的教学一体机已畅销世界各地,服务于大、中、小学、院校并受到用户一致好评。

    有校方负责人表示,自引进方成教学一体机以来,学校的教学成效获得显著提升。它不仅成为老师交流授课经验与心得的好帮手,更是学生提升学习成效不可或缺的工具,而家长也可依此全面了解学校的教学状况。不少学校更将方成教学一体机作为创新教育模式,建设智慧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有业内专家认为,智慧教学作为智慧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强调“聚焦教学场景,打通教学过程的各个环节”。类似方成教学一体机这种现代教学设备,通过信息技术与创新设计理念的深度融合,将“智慧”二字贯穿于教学全过程,改善了教学场景中师与生、教与学的互动与体验,将传统单一的教学模式变得更加多元灵活。在教育改革不断深化的大背景下,这类现代教学设备,已经成为创新教育必不可少的关键一环,也是未来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重要趋势。

    谈到企业创立初衷和未来愿景,方成教学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教育乃国之根本,事关社会发展和民族未来,投身教育事业既是方成教学创立的初衷,也是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方成教学不止提供优质的智慧教学设备,同样也提供后续的优质服务,旨在打造业界知名的智慧教学设备品牌。展望未来,方成教学将坚持产品创新,加大智慧教学设备研发的投入,持续打造智慧教学领域优质产品及服务,努力实现“全球教育信息化领先品牌”,为教育信息化发展添一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