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VIDIA 连续六年登榜《财富》“100 家最适合工作的公司”,最新排名第 5 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5 作者:佚名

    NVIDIA 连续六年登榜《财富》“100 家最适合工作的公司” 榜单,最新排名第 5 位。该榜单是商界最受瞩目的奖项之一,有超过一千家公司参加评选。去年 NVIDIA 位于该榜单第 12 位。

    ▲ 图片来源:财富网站

    在应对 COVID-19 相关挑战的背景下,《财富》杂志概述了企业提供员工支持的方式,提供允许创新的环境,以及拓展福利以应对新的工作环境。

    《财富》写道:“企业引入了诸多福利,旨在帮助他们的员工度过前所未有的时代。” 延长病假、灵活的时间表和远程工作等计划,都是出于新需求而诞生,而这些福利计划已经变得非常受欢迎。

    为了评选出每年的百强榜单,《财富》杂志与 Great Place to Work (卓越职场)进行了详细的员工调查。今年的研究基于超过 870,000 份员工调查回复和代表超过 610 万员工的公司数据。

    其中,97% 的 NVIDIAN 都自豪地告诉其他人,他们在 NVIDIA 工作。

    NVIDIAN 在他们的调查回复中还指出,企业领导层在商业实践中是诚实和合乎道德的。此外,他们认可 NVIDIA 员工愿意为完成工作付出额外的努力,并对公司员工为社区做出贡献的方式感到满意。

    《财富》排名中的其他关键因素包括:对公司福利和计划的审计,以及深入探讨文化、价值观、战略、多样性、发展和对更广泛社区的支持的书面意见。

    数月前,NVIDIA 在最新 Glassdoor 榜单中被评为美国最佳工作场所,同时荣登 Great Place to Work(卓越职场)2021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

 标签:NVIDIA财富排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