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云平板震撼来袭,为教学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07 作者:佚名

    教老师还要逐间教室装软件、系统?

    老师遇到大屏系统故障时,课堂不得不暂停?有了希沃云平板,都能轻松便捷解决!

1

一次更新软件

全校可同步使用

    教室大屏的软件、系统或补丁需更新时,电教老师可通过云平板管理平台来更新,并将更新批量推送至各间教室的大屏。无论是升级使用体验或是守护系统安全,都能实现一次更新,快速同步全校大屏的效果。电教老师无需再逐间教室奔走安装。解放了大部分的精力和时间。

2

一键还原系统

保障课堂进度

    据希沃售后服务统计数据,

    几乎一半的大屏故障都源于系统异常。

    要是遇大屏系统异常时,

    老师也无需慌张,

    更不用花时间琢磨和等待外援处理。

    只需上拉菜单轻点“系统恢复”

    即可恢复系统正常状态,继续上课。

    就算断网了也可正常使用,

    不影响课堂进度。

3

一账号全平台通用

无需频繁切换登录

    课前,授课老师扫码登陆云平板,

    即可联登希沃白板、班优等平台,

    直接查看个人班级、备课资料等,

    无需切换各种账号,课堂体验舒心流畅。

    图片

    希沃云平板解决方案在使用过程中,完全不影响老师原本的大屏使用习惯。但每一个功能,都让老师的课堂体验更流畅。

小知识

    Q:希沃云平板解决方案是什么?A:希沃云平板,依托透明终端技术,旨在解决传统一体机面临的诸多运维管理问题与满足桌面多元化需求。通过部署云平板控制器和云平板系统,运维老师可在web端对交互智能平板/智慧黑板进行系统级运维管理。

    Q:装了希沃集控,还需要装希沃云平板解决方案吗?A:需要。希沃集控与云平板解决方案实现软件安装的方式不同,希沃集控也无法一键还原恢复系统。

    Q:希沃云平板解决方案会对大屏系统有影响吗?A:没有。老师感觉不到它的存在,更不影响老师的使用习惯。当老师遇到困难时,能帮助老师快捷解决。

 标签:希沃云平板白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