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移动公司(Sony Mobility)正式成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东京,日本——索尼集团公司(下称:索尼)今日宣布,从2022年4月1日起,索尼移动公司(Sony Mobility,下称:新公司)正式成立。

    新公司将开发一个移动服务平台并将其商业化,旨在为移动空间的演进和发展做出贡献。该公司还将主导“aibo”自主型娱乐机器人、Airpeak专业无人机和Sociable Cart:SC-1娱乐车等业务的发展。新公司还将继续支持索尼与出租车公司合作成立的S.RIDE公司,利用AI(人工智能)和传感技术提供安全可靠的交通服务。 除了上述举措外,新公司还将推动创新型AI机器人产品和服务的研发和商业化。

    上述部分业务目前由索尼集团公司的AI机器人业务本部主导,计划于 2022 年 9月完成向新公司的转入。

    新公司概况

    索尼移动公司

    地址:日本东京都港区港南1-7-1

    初始资本:一亿日元

    董事会成员:

    代表董事,总裁兼CEO 川西 泉

    董事,董事长 吉田 宪一郎

    董事 十时 裕树

    审计 是永 浩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