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科技加速“双碳”落地 影谱科技成为中国节能协会会员单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北京影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电子商会,成为第六届直属会员单位。影谱科技将以此为契机,携手中国电子商会,围绕数字商业持续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同扩展数字商业核心生态圈,探索健康发展新路径,为推动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前,前瞻产业研究院和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联合发布的《中国AI数字商业产业展望2021-2025》报告指出,数字商业是基于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不断渗透和商业升级背景下的新产业形态,在传统商业和互联网商业的基础上重构、优化与发展,能够解决商业过程体验与洞察、消费商品创新、生产优化与供应链协同等产业结构问题,实现万物数字体的全新可能。

    事实上,随着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集成化、生成化技术创新加速,数字商业生态在技术和诸多因素的驱动下,诞生了全新的产业形态——AI数字商业。报告预测,到2025年,AI技术在数字商业的综合渗透率将达30%,AI数字商业市场规模或超过1853亿元。AI数字商业正成为继互联网零售之后,商业生态的重要形态和力量。

    影谱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AI影像生产基础设施及服务提供商,在AI数字商业领域居于领先地位。凭借先进的AI工程化能力和创新引擎,影谱科技贯穿了AI数字商业内容和AI数字服务的全生命周期,实现了生成式AI、AI+DT、AI+大数据等先进人工智能技术的领衔应用。

    影谱科技在国内首次提出了生成式AI技术,并与组合式AI技术结合,从“生产”出发扩展至全产业链。在降本增效、可视化的商业属性上具备显著优势,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数字商业内容创建方式,带来更好、更可控的数字体验。在AI数字商业内容领域,影谱科技拥有数字商业内容富态的优势,具备贴近场景的AI技术组合能力和AI视觉工程能力,以及在业务场景及数据方面具备壁垒。而在AI数字服务领域,影谱科技拥有独立的终端渠道,业务场景丰富且具备优秀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能力。

    中国电子商会现有超过1.3万余家会员企业、21个地方电子商会,汇聚了国内最具活力的企业群体,拥有丰富的信息、人才、技术、资金等行业资源与专业优势,能够深度覆盖触达数字营销、供应链管理、数字零售等商业服务领域,在推动数字商业、数字经济等产业发展上具有独特优势。

    未来,影谱科技将与中国电子商会共同深化数字商业建设,利用各自优势在关键应用技术推广、业务场景拓展、一体化解决方案等核心领域发力,积极探索数字商业落地新形式、新路径,推动数字商业稳步向前,打开数字商业全新增量市场,也为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双碳影谱节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