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韩国 KIMM 全球首创可拉伸 25%的Micro-LED显示单元

来源:数字尾巴 更新日期:2022-03-22 作者:佚名

    据 Business Korea 报道,韩国科技信息通信部下属的韩国机械材料研究院(KIMM)成功开发出了一种 Micro-LED 显示技术,可在图像不失真的情况下将显示单元最多拉伸 25%。Meta-Display 具有横向 / 纵向等比拉伸的特性,可避免图像失真。

    这项技术的关键,在于运用了自然界中并不存在的独特机械性能“超材料”,辅以相应的设计与制造技术。

    无论是手机、平板,还是其它形式的移动电子设备,都可受益于这项柔性元显示技术。展望未来,他们还希望深入超现实 VR 等更多领域的 Micro-LED 显示器的后续研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