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浪形山成为 Soundbrenner、Sonicake、Drop 等品牌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3-11 作者:佚名

    国内新晋代理商“浪形山”与多家国际品牌达成正式合作,包括以可穿戴振动式智能节拍器产品闻名的国际公司Soundbrenner,主营吉他效果器的乐器品牌Sonicake,以色列乐器配件品牌Drop等,成为上述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代理,负责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推广、销售、技术支持以及售后服务工作。

关于Soundbrenner

    Soundbrenner是个非常有趣的公司,CEO是德国人,总公司设立在香港,在美国洛杉矶及德国柏林设立办事处,以及来自加拿大、法国、美国等世界各地的工作伙伴。很难用传统的思维来界定Soundbrenner是哪一国的品牌,也正因如此,这个年轻的公司没有任何包袱与偏狭。

    荣获NAMM SHOW最佳配件类大奖的Soundbrenner是个全新的品牌与概念,重新诠释"节奏"并用新的科技去连结所有的音乐人。他们从创新的思维出发,在更贴近音乐人的过程中,产生最贴近音乐人需求的产品,于是乎诞生了史上第一台专为音乐人而设计的穿戴式装置-Soundbrenner Pulse。

    现在,他们将携手浪形山,让更多中国的音乐爱好者们乐在其中,体会音乐之旅的大好风光。

    产品介绍:

Pulse

    振动式节拍器:震感强于普通智能手机的 7 倍。

    打点测速:轻触表盘三下即可同步速度,速度切换触手可得。

    延长绑带:随产品赠送一条绑带,绑在手臂或脚踝的位置,针对不同乐器更好感受振动。

    多机同步:最多可实现 5 只手表同步节拍,乐队排练不再有问题。

    与DAW同步:可通过 APP 实现 DAW 与手表的速度同步。

Core

    在 Pulse 已有功能上新增加:

    表显;调音表;分贝仪;手机提醒 / 来电显示;防水功能(IP65)。

Core Steel

    在 Core 已有功能基础上增加:

    全不锈钢金属机身;随产品赠送一条真皮表带和精美收纳袋。

节拍器专属APP

    全球最受欢迎节拍器 APP,超过 700 万次下载。

    连接蓝牙后可实时调整手表所有功能设置,包括手表 LED 闪烁灯颜色和 震感强度等。

    关于Sonicake

    以小巧精致造型和高性价比单块在世界范围内小有名气的Sonicake一直以来秉承着他们满足全世界音乐家需求的理念,在满足高质量的同时,带来创新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以及触手可及的售价。当家常便饭变得美味而可口,也许热爱音乐的你我也不再需要觊觎远处的山珍海味了。
产品系列:

关于Drop

    演奏不同的音乐风格,歌曲的不同部分,如节奏或独奏时,需要使用不同的技巧,同时也需要在身体上不同位置来摆放你的吉他。对于某些部位,你需要尽可能高的吉他位置,对于其他部位,则需要降低吉他位置。

    当然还有视觉呈现成分,当你在演奏时,你当然想让自己看起来很酷。没有必要仅仅为了处理一个20 秒的独奏,而在整个表演中都把吉他背在高高的位置。

    所以,DROP 诞生了。

    Drop Strap是一款连接背带和吉他的背带长度的快速调节器,通过按下按钮调节内部拉线以达到快速调节背长度的目的,适用于所有标准吉他背带和背带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