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线圣Audioquest NightOwl Carbon头戴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Audioquest NightOwl.jpg

    继NightHawk大成功之后,Audioquest乘胜追击推出最新的NightOwl Carbon头戴耳机,外型看起来优点相似,但结构、材料却是大不相同。

    NightOwl Carbon与NightHawk最大的差异,就是NightHawk是开放式耳机,NightOwl Carbon则改采密闭式设计。再仔细探究,NightOwl Carbon又不是完全的密闭式,而是一种具有一定程度阻尼效果的特殊设计。原来,在NightOwl Carbon的圆顶状外壳内侧藏有通风口,沿着圆顶的周围延伸,通风口具有气流阻尼功能,可以有效减低振膜背后压力的累绩,但又不像开放式耳机是完全通风。

    在单元部分,NightOwl Carbon采用50mm口径的生物纤维振膜单元,据Audioquest表示,此材质振膜能承受强大的振膜运动,又能维持低失真表现,中频厚实,高频延伸自然。不仅振膜是天然材质制成,就连耳机外壳也是。NightOwl Carbon的外壳本体采用一种革命性的材料,称之为液态木(Liquid Wood),这是一种结合了实木与植物纤维的材质,可经加热、液化过程,塑形成想要的形状。液态木本身属于天然材质,与塑料或实木相比,液态木具有更优异的声学性能。

    结构上,NightOwl Carbon则延续NightHawk的设计。像是头带的支撑具有伸缩弹性,会自行适应不同使用者的头部形状与大小,因此完全不需调整头戴长度。耳机本体则以四条弹性悬带,以悬吊方式固定于框架上,可避免震动不当传导。至于声音表现如何?实在颇令人期待。

    器材规格

    形式:密闭式头戴耳机

    单元:50mm生物纤维振膜动圈式单元

    阻抗:25欧姆

    最大音压:99 dBSP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