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O Play Beoplay H4头戴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随身穿戴电子装置的流行,无线蓝牙耳机的市场越来越蓬勃,丹麦B&O Play延续B&O的时尚设计元素,主打耳机市场,当然也不会错过无线耳机这个领域,这款Beoplay H4头戴式耳机,光是外观设计与造型,就感受得到浓郁的文创气息,既复古又创新,而且Beoplay H4不仅要用无线传输给您好声音,还可以与iOS装置互通,用Beoplay H4就能呼叫Siri,不用拿iPhone也可以控制手机。

    Beoplay H4的设计师依然是Jakob Wagner,它不仅为Beoplay品牌设计了Beoplay H3、Beoplay H6与Beoplay A6,同时也是国际知名家具品牌如Alessi、B&B Italia、Cappenllini与Moroso经常邀约的知名设计师。但是可别因为Beoplay H4找来国际知名设计师来做工业设计,就以为是好看但不一定好听的耳机,Beoplay H4内藏40mm大口径全频单元,蓝牙无线传输规格推到4.2最新版本,同时支持AAC解码,他们不仅希望Beoplay H4外观时尚美观,还要赋予Beoplay H4优质的声音表现。原厂网站显示Beoplay H4的上市时间约为2017年2月。

B&O Play Beoplay H4.jpg

    既然Beoplay H4是蓝牙无线耳机,一定需要内建电池,续航力绝对是使用便利性的关键。根据原厂的数据,Beoplay H4的充电时间大约需2.5小时,但连续使用时间可达19小时,而且是开启蓝牙无线传输的状态,显然听一整天绝对绰绰有余。

B&O Play Beoplay H4a.jpg

B&O Play Beoplay H4b.jpg

B&O Play Beoplay H4c.jpg

    器材规格

    型式:蓝牙头戴耳机

    单元:40mm动圈

    灵敏度:91dB/mW_1kHz

    频率响应:20Hz~20kHz

    电池:600 mAh锂电池

    充电时间:约2.5小时

    电池续航力:约19小时

    尺寸:19.5×22.5×40 mm(W×D×H)

    重量:约235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