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acklite Media推出Jawhara地标系列数字广告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28 作者:56iq

    Backlite Media最近推出了Jawhara-迪拜的地标系列数字广告牌之一。Jawhara位于Sheikh Zayed路的黄金地段,在世界贸易中心和迪拜购物中心之间,与未来博物馆相对,每天将有大约50万人经过。

Backlite Media推出Jawhara,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Backlite Media首席执行官James Bicknell告诉我们:“推出我们最新的地标系列-Jawhara,它是一个真正的标志性数字广告结构,与世界上最好的广告标牌一样。我们为自己在迪拜数字户外广告领域的持续创新感到自豪。”

    Jawhara令人惊叹的结构由Yerevan Steel建造,由Blue Rhine Industries负责组装和部署,他们是大型户外数字标牌显示屏领域的专家。这些屏幕是由Daktronics制造的,该公司是数字广告牌技术领域备受追捧的领导者。

    Jawhara 由两个屏幕组成,总显示面积为177平方米,色彩容量高达 281 万亿色。每个屏幕的显示强度为10000尼特,具有 256 级亮度控制。全新的数字屏幕高达24米,一定会引起人们的注意,并以质朴的品质展示品牌的艺术品。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是广告商部署数字广告的优质伙伴。

    这是Backlite地标系列的第二次发布。该系列包括三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当代和独特的产品,它们正在改变Sheikh Zayed路的媒体景观,这条路是这座城市绝大多数居民、商人和游客来往、使用的道路。

    “地标系列”提供Sheikh Zayed路上唯一的超级优质大格式数字网络。通过BackLite Intelligence提供实时反馈,能够更改创意以及时反映特定时刻,最大限度地提高任何活动的有效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