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印度购物中心拥抱数字零售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现代购物中心为一站式目的地,提供满足消费者每个需求的品牌。据印度品牌资产基金会称,到2020年,印度零售市场预计将增长60%,达到1.1万亿美元。在一切只需一个点击的时代,零售商不断努力提升游客的购物体验。零售空间的竞争使创新成为必须。数字标牌、交互式标牌、寻路、LED屏以及增强现实(AR)等技术被视为增加客流量并为客户创造惊艳体验的强大工具。

印度购物中心拥抱数字零售时代

    数字显示器为一种动态通信媒介,可以吸引观众并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方式传达信息。使用不同的内容格式(如视频和动画)使数字标牌比静态海报更具吸引力。Arbitron研究表明,1/5的数字标牌客户最终进行了无计划的购买。借助定制的数字标牌软件,零售商只需点击一下即可实时远程控制和推送内容到他的整个标牌网络。

    空间时零售环境中的主要制约因素,数字显示必须现代而时尚,且占地面积最小。轻巧的超薄透明LED显示屏不需要支撑结构,可广泛用作橱窗显示屏或销售点显示屏。这些充满活力的展示增强了商店的氛围,非常适合展示促销信息。零售商现在正在寻找普通液晶屏以外的设备。他们希望进行实验,并要求采用不同形状的创新LED显示屏,如圆柱形、椭圆形、凹形和长方体,以吸引最大关注度。

    位于加尔各答的Southcity商场是印度东部最大的商场,总面积为155.5万平方英尺。拥有所有品类的主要品牌(如Spencer Retail,Zara,丝芙兰,Inox休闲,星巴克等等),工作日每日可吸引7-8万人次,周末更可达到17-20万人次。

    为了增加人流量和业务,该商场去年进行了彻底的改造。其中包括数字化通信和广告。商场通过做在重要战略位置安装创新的高科技数字显示器来实现这一目标。项目负责方Xtreme Media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端到端数字显示解决方案,将技术与现代架构融为一体。

    任何踏入商场的人都会注意到这幅引人注目的LED视频墙,其有16.8英尺宽,8.8英尺高,像素间距为4mm。屏上播放在庭院中进行的活动现场,以提供360度的观看体验。

    数字标牌的存在同时增强了周围的氛围,也使顾客的等待时间减少了35%。Southcity商场发现,访客在自动扶梯上时更加关注广告信息。利用这个机会,他们要求Xtreme Media在每层楼的自动扶梯两侧安装8面液晶电视墙。

    商场管理层一直在寻求用高亮数字标牌取代静态发光板,以便更加灵活地修改内容。12台数字信息显示终端于是被安装在商场的高处,用于显示商场内举办的现场活动的品牌广告、优惠促销以及电视广播。除了增强商场的氛围外,这些数字显示器还有助于增加广告收入。

印度购物中心拥抱数字零售时代

    未来几年,印度将见证智能购物中心的发展,零售商可以在这里获取消费者的见解并创造定制的购物体验。数字显示器将成为零售环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支持蓝牙的室内GPS等解决方案可以将用户导航到他们想去的目的地,并提供正在进行的优惠促销的更新。人群分析解决方案将捕获顾客见解并帮助品牌个性化其访客的购物体验。具有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VR)的交互式信息终端将帮助顾客虚拟地与产品进行交互。在数字时代,技术将成为改变零售业态的推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