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诺亦腾获Epic MegaGrants基金支持,助力虚拟制作技术高速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19 作者:佚名

    诺亦腾于今日正式获得 Epic Games 设立的 Epic MegaGrants 基金支持。Epic MegaGrants 基金计划于2019年公布,旨在支持企业、游戏开发者、媒体、教育工作者等使用虚幻引擎完成卓越的作品,打造具有创新性的开发项目。这一计划设立高达1亿美元的奖金池,将面向每一位入围者提供最高可达5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

    诺亦腾所获资金支持将部分用于推动虚拟制作解决方案 Noitom VPS 的后续研发。

    Noitom VPS 虚拟制作解决方案与虚幻引擎开发管道全面集成,并可支持多种第三方行业应用软件。这一解决方案具有全身及手指的动作捕捉、道具及虚拟摄像机定位追踪功能,可根据需求,自定义演员人数、动捕精细度以及价格等要素,为进行虚拟拍摄生产与教学的客户提供相应打包方案

    诺亦腾,隆重介绍下新朋友,诺亦腾虚拟拍摄解决方案#VPS,我们面向影视数媒领域的新产品。 以#诺亦腾 在#动作捕捉 领域的8年积累为核心,将高精度的光学/惯性混合动作捕捉系统、虚拟摄像机、道具追踪、面部捕捉等技术结合起来,搭配SDK可实时连接至#Maya #MotionBuilder #Unreal #Unity 等专业软件,为数媒领域的专业教学人士、影视领域的创意预演流程以及有虚拟拍摄制作需求的小型工作室,提供更加直观、简洁、全面的全流程解决方案。 哦对了,前一阵拿了#TellyAwards 的那个短片,就是用它测试的时候顺手拍的。VPS何如?来看吧。

    诺亦腾动作捕捉技术总监刘午达表示:“Noitom VPS 具有出众的灵活性,可根据具体的生产与教学需求,提供高质量、可定制化、并充分结合虚幻引擎的完整虚拟制作解决方案,为中小型工作室以及各类高等学校数媒专业提供助力。来自Epic MegaGrants的支持,将帮助诺亦腾进一步雕琢 Noitom VPS。我们希望将这一解决方案推向更大的市场。”

    自诞生以来,Noitom VPS 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其虚拟制作流程被许多3D动画项目所采用,助力这些项目登陆 DiscoveryKids 以及 Amazon Prime等流媒体平台。2021年,诺亦腾内部利用这一解决方案打造的实验性作品《Pacha Mama》获得两项泰利奖。如今获得 Epic MegaGrant 支持,将让 Noitom VPS 如虎添翼,未来可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