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塑现代豪华:NVIDIA 宣布与捷豹路虎建立合作关系

NVIDIA DRIVE 软件定义平台将从 2025 年起应用于所有捷豹和路虎车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17 作者:佚名

    NVIDIA DRIVE 软件定义平台将从 2025 年起应用于所有捷豹和路虎车型。

捷豹路虎和 NVIDIA 正在重新定义现代豪华,将智能化融入到客户体验之中。

    作为其“重塑未来”战略的一部分,捷豹路虎于 2 月 16 日宣布将在全栈式 NVIDIA DRIVE Hyperion 8 平台上开发未来的新车型,并搭载 DRIVE Orin,为这些车型提供各种主动安全、自动驾驶和停车系统,以及建立在 DRIVE AV 软件上的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还将使用 DRIVE IX 软件堆栈提供车内 AI 功能,包括驾乘人员监控和高级可视化功能。

    这家著名的现代豪华汽车制造商将从 2025 年开始与 AI 计算领域的领导者——NVIDIA 合作,为未来的捷豹和路虎汽车构建软件定义功能,并不断改进各种自动驾驶和智能功能。

    这将帮助捷豹路虎打造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汽车,同时保留捷豹和路虎车型独特的个性化设计元素,并彻底改变客户的驾乘体验。

    这些汽车将在一个统一的计算机架构上构建,该架构能够通过软件定义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并实现创新业务模式。而集中式计算以及能够通过 OTA 升级的各种智能功能将强化供应链管理。

    为了重新定义可靠的现代豪华汽车,下一步便是加入安全、便捷的 AI 功能。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 Thierry Bolloré 表示:“我们与 NVIDIA 的这一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将给未来的车辆带来巨大的潜力,而我们将继续转型成为真正的跨国数字化企业。”

    端到端智能系统

    未来的捷豹和路虎汽车将采用 NVIDIA AI 进行端到端开发。

    这项开发工作首先从数据中心开始。两家公司的工程师将一起使用 NVIDIA 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训练、测试和验证新的自动驾驶功能。

    这包括从原始数据收集到验证过程中,开发和验证自动驾驶技术所需的数据中心硬件、软件和工作流程。NVIDIA DGX 超级计算机提供 DNN 开发和训练所需的构建模块,而 DRIVE Sim 则在仿真中提供实现安全自动驾驶体验所需的验证、复现和测试功能。

    借助 NVIDIA Omniverse,工程师们可以在虚拟空间中开展协作,并通过生成的高保真合成数据对这些 DNN 进行全面的测试和验证。

    捷豹路虎将在“车辆的中枢神经系统” NVIDIA DRIVE Hyperion 上部署这一全栈解决方案。NVIDIA DRIVE Hyperion 内置车辆的“大脑”——DRIVE Orin 集中式 AI 计算平台,并且包含用于自动驾驶、泊车和智能驾驶舱应用的车辆安全及乘员安全系统、网络和传感器。

NVIDIA DRIVE Orin

    来自 NVIDIA 和捷豹路虎的全球最顶尖的软件和 AI 工程师,将为未来汽车提供贯穿整个车辆生命周期的改进和支持。

    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新一代汽车将使汽车行业变成最大、最先进的技术行业之一。可编程的软件定义汽车将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不断提供新的功能和服务。”

    对未来负责

    凭借全新智能架构以及向零排放驱动系统的过渡,捷豹和路虎汽车不仅将改变客户的体验,而且还将变得更加环保。

    除了在未来实现所有汽车的电气化之外,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另一个目标是 2039 年在其供应链、产品和运营中实现净零碳排放,将可持续性与其悠久的传统完美融合。

    通过开发智能汽车,以及在 NVIDIA 高性能计算的支持下,捷豹路虎正在投资于开发能够给所有道路使用者带来安全、便捷和舒适体验的技术。

    在这个重塑豪华体验的新时代,捷豹和路虎汽车将凭借这一责任感在未来几十年持续引发消费者的情感共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