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全场景智慧平板 x 科兴(大连)疫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2-10 作者:佚名

    

唯信念 不员信赖

海信全场景智慧平板×科兴(大连)

    一场疫情让科兴疫苗走进了大众的视野,随着业务体量的急速增大,数字化转型的加速也在深刻地影响着科兴。在科兴(大连)疫苗技术有限公司,智慧办公的信息化建设大大提升了办公的效率,为企业数字化转型高效赋能。

选择海信全场景智慧平板

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不二之选

    "疫情当下,大连科兴作为疫苗研发与供应方,致力于协同构建全球免疫屏障。而选择海信全场景智慧平板,也是疫情大背景下提升沟通协作效率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不二之选。”

    ——科兴(大连)疫苗技术有限公司IT主管 崔相和

    作为疫情背景下催生的高新技术企业,科兴(大连)对于数字化转型有着很大的迫切性,崔相和表示“海信全场景智慧平板解决了疫情常态化下的异地沟通需求,从而降低了沟通成本,提升了工作效率。”

会议室、洽谈室、高管室

构建多种现代化会议场景

    会议室汇聚和连接不同的沟通协作场景,是办公体验网络的轴心

    洽谈室是企业招待拜访客户的重要场所,代表着企业的对外形象

    高管室承担着企业高层办公、接待的使命,需要兼具便利性与高端化

    在科兴(大连)疫苗,借助海信全场景智慧平板构建起多种现代化会议场景,仅需一台机器就可以连接笔记本电脑、pad、手机等多种设备,快速搭建参会场景,让办公更加高效。

    从研发、制造,再到上市、销售、安装,每一台海信全场景智慧平板的背后都倾注着无数人的心血。

    正因为怀着做好产品的信念,才能不负每一位合作伙伴的信赖

    海信全场景智慧平板期待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为高效办公前行

0元试用活动进行中

海信全场景智慧平板邀你来试用!

按照以下步骤报名

即有机会担任「体验官」

赶快行动起来吧!

    报名步骤

    1)点击公众号“海信商用显示”底部菜单栏「服务中心」

    2)点击「0元试用」

    3)填写您的信息,点击提交

    4)会有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