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商显行业2022年十大关键词盘点

关键词十:数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关键词十:数字+

    近年来,数字化的大潮席卷全球而来,数字技术的加持,给许多传统产业注入了新的血液,许多新的应用场景应运而生。在这个过程中,也给大屏商显行业带来了更多机遇。

    数字+,简单来说,就是将数字技术融入传统行业,以数字化的技术手段对传统业务模式进行升级。

    举例来说,当前我国的传统制造业正在经历一场结构性转型升级,从粗放加工到技术研发,国家也在政策层面持续出台了多项举措,大力支持传统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能够帮助传统企业有效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降本增效。

    对此,我国的大屏商显企业,也在产品和服务端,进行了针对性的配套升级。譬如MAXHUB创新推出的V6系列智能会议平板,以会议平板为核心,集书写、展示、协同三大会议场景所需功能为一体,打造软硬件智慧协同的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为制造企业沟通效率慢、协同办公繁琐复杂的难题给出解决方案。

    再如,响应网络化、互动化、生态化的商显市场应用潮流,飞利浦一方面扩充产品线阵营,形成集液晶拼接屏、液晶单屏、电子白板、数字标牌及LED显示屏于一身的,满足用户应用场景数字化升级的解决方案体系。另一方面,针对细分市场在数字化转型升级中的新需求,开发出可满足特定场景下应用的创新解决方案。

    而对于金融类应用的数字化升级需求,奥拓电子为用户打造出集硬件、软件、创意数字内容为一体的一站式智能视讯解决方案。推出包括智慧金融看板、智能柜员机、5G直播间、虚拟数字人客服等系列产品,并已在国内多家金融机构获得推广应用,有效带动传统金融行业向数字化模式升级。

    此外,在教育场景下,国家已将教育信息化2.0,智慧教育,定为教育行业发展的基调。针对互联网+教育的新需求,希沃围绕建设高质量的数字化教学体系,以多种智能化终端为智慧教育的各个环节提供技术支持,并在多媒体教室、云课堂、教育录播系统等诸多领域积累了海量案例。

    如今,数字化技术迅猛发展,推动传统行业加速渗透数字化技术,达到提质增效的目标。而在这一过程中,作为信息可视化的重要载体,大屏商显设备也进行了协同进化,针对用户新的应用场景,以先进的技术手段为新型数字化应用场景的需求提供支持。反过来,用户需求的数字化升级,也对大屏商显行业本身产生了反哺。这一进程未来还将进一步深化和持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