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光电荣获DIC AWARD 2022商显应用创新金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创立的DIC AWARD 2022国际显示技术创新大奖于近日公布获奖结果。

    DIC AWARD国际显示技术创新大奖重在从材料、装备、器件、应用等方  面全方位激发产业链技术创新活力,鼓励产业创新和技术升级,联合上下游企业攻关突破技术瓶颈,促进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落地。经过专家初审、网络投票、专家复审等流程,创维光电「志跃Z系列教学一体机」凭借自研创新的技术和垂直整合优势,一举拿下“DIC AWARD 2022商显应用创新金奖”。

DIC AWARD2022-奖杯+奖牌_副本.jpg

    志跃Z系列教学一体机获商显应用创新金奖

    早在2022年5月,创维光电就重磅推出搭载业内最高规格Android11.0系统的教学一体机——志跃Z系列。助力学校高质量完成教学设备升级,得到质的飞跃。

    创维光电志跃Z系列教学一体机采用微缝表贴技术,其相较于框贴合而言,减少OC与钢化玻璃之间的间距,有效降低触摸高度,整体显示效果更好。在书写时,由于笔尖距离显示屏更近,显著提升触摸体验,书写隔空感也得到大幅度缓解。

    得益于创维30+年的画质调校技术,画面亮丽,细节细腻,用户观感全面提升。同时贴近用户使用需求,新增防误触功能,防止书写时手掌或衣袖因误触屏幕而打断思路。前置摄像头与麦克风,深度融合创维教学软件与资源平台,打造互动式智慧课堂。

    走进临海市,助力智慧教育发展

    随着智慧教育不断深入发展,越来越多的学校利用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近日,创维光电也为浙江省临海市50+所学校提供了近700+套信息化教学设备,含志跃Z系列教学一体机、创维优课、校园集控等软硬件,大幅提升了临海市地区智慧教育的建设水平,为区域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了基础设施保障。

临海市灵江中学.jpg

临海市大洋小学(台州学院附属小学).jpg

临海市回浦实验小学.jpg

临海市涌泉中学.jpg

    创维光电在DIC AWARD 2022国际显示技术创新大奖荣获商显应用创新金奖,既是行业专家对公司产品与技术实力的肯定,也离不开公司长期以来对研发创新的重视与努力。未来,创维光电将坚持以自主创新为基础,以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为目标,砥砺前行,为推动智慧显示行业贡未来长远发展而努力奋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