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强联合 前沿探索 | 飞利浦携手东方明珠与书怀文化,共建国内首座元宇宙“云原生美术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11月18日,籍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28周年庆之际,飞生(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上海书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齐聚东方明珠会务中心,举行东方明珠VGB云原生4R数字美术馆战略合作签约暨启动仪式。强强联合,共商共建国内首座元宇宙“云原生美术馆”。

强强联合 前沿探索 | 飞利浦携手东方明珠与书怀文化,共建国内首座元宇宙“云原生美术馆”!

    冠捷科技副总裁兼OBM中国区总经理周伟君、飞利浦商用显示中国区总经理李成、冠捷科技中国区商用显示产品总监熊欣、OBM中国区总经理特别助理兼业务开发总监陈佳伟、上海公共事务部总监吴园园、飞利浦商用显示中国区政企事业部销售总监陶育栋;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总编辑戴钟伟、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一峰、副总经理张秀萍、副总经理虞晨;上海书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艺术总监李雷、总经理焦玲;以及蔚领时代、京东方等企业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强强联合 前沿探索 | 飞利浦携手东方明珠与书怀文化,共建国内首座元宇宙“云原生美术馆”!

    飞利浦商用显示中国区总经理李成、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一峰、上海书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艺术总监李雷代表三方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其作为上海文旅地标和元宇宙入口的综合优势,在项目市场运营、文旅融合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飞生(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为 “云原生美术馆”的整体建设,及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入口处零米大厅的LED互动巨幕,提供专业化、定制化、软硬件一体化的智慧显示产品及方案;上海书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利用旗下庞大的数字素材库和领先的技术集成优势,为美术馆云原生、技术集成和应用、显示和体验三个主要层面的线上线下建设提供技术支持。三方共同发力探索多元化社交场景,给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观展体验。

    签约仪式后,各方领导就“云原生美术馆”打造细节进行了进一步探讨研究,并一同参观了东方明珠印象光绘艺术馆等展馆。

强强联合 前沿探索 | 飞利浦携手东方明珠与书怀文化,共建国内首座元宇宙“云原生美术馆”!

    元宇宙正从“未来时”加速步入“进行时”,三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探讨数字化文旅新路径。未来,飞利浦将继续积极响应发展数字经济的国家战略,为构建元宇宙空间的各行业领域提供数字化软硬件技术赋能,助力行业提质增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