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屏”实力|维信诺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4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在上海开幕。本届展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聚集了来自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作为新兴显示产业领军企业,维信诺自主研发的系列柔性屏展品分别在进博会“机遇河北”河北汇客厅和河北省主题展展区展示。这是维信诺首次通过进博会的国际化交易平台,向国际市场展示中国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智造能力。

    屏实力,加入进博会朋友圈

    进博会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同时,进博会也不只是单纯的进口商品展,更在持续构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

    进博会就像桥梁,联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一方面,可以引入国外优质产品、技术和服务,与世界共享中国大市场。另一方面,也向全球展示中国的好产品、好技术,向全球讲中国的故事。真正做到“买全球、卖全球、惠全球”,实现中国与全球的双赢和共同成长。

    维信诺是新兴显示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中国高科技企业代表,未来也将是进博会的受益者。多年来,维信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技术创新实现“2+2”的国际和国内双领先的技术成果。其中,屏下摄像和最高刷新频率做到全球领先,鼎型像素排布技术和Hybrid TFT实现国内领先,这4项技术已在国内头部品牌客户旗舰机型上应用。

    维信诺通过本届进博会“朋友圈”,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的柔性屏,让世界看到中国在新兴显示领域的领先水平,同时也让世界看到中国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做强中国新兴显示产业的决心和努力。

    屏实力,开拓国际市场

    维信诺的十年战略目标是:实现产业生态协同发展,成为全球新兴显示行业领导者。基于这个目标,维信诺将通过研发创新能力和规模化经营为牵引,培养和提升上游材料、设备供应商的能力,建立良好的生态链,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收益,提升全产业的竞争力,助推新兴显示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上半年,维信诺AMOLED智能手机面板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三,国内第二。得益于客户和市场的认可,维信诺稳定出货,今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产线稼动率都维持在高于行业平均稼动率水平。凭借创新能力和优异的产品性能,维信诺供货于Google子公司Fitbit、LG、Motorola、雷蛇等国际品牌,屏实力不断开拓国际市场。

    故事会有结局,缘分没有尽头。本次参加进博会只是一个开始,维信诺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对内,练好内功,做好产品,做强中国市场;对外,通过好产品、好技术、好服务不断做大国际市场。

    一片“四叶草”,一展汇全球。维信诺将继续坚守初心、追逐愿景,持续推动OLED技术发展,以屏汇友。为中国,为世界,在新时代,与“视”界共享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