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倒计时1天!冠捷科技集团将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火热召开!冠捷科技集团将携旗下AOC、飞利浦及长城品牌全线新品精彩亮相,以智慧显示为核心,重点展示智慧商显、智慧家居、游戏电竞及数字工厂四大应用场景显示方案,进一步向世界展示冠捷科技集团的创新技术和前沿应用! 

倒计时1天!冠捷科技集团将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展会现场,冠捷科技集团智慧商显以智慧办公、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智慧零售五大行业应用为核心,重点亮相4K 0.9mm Mini LED显示屏、700流明高亮双面屏、OLED触控透明屏、三合一智慧黑板、穿衣魔镜等前沿性创新产品及商显屏5G应用场景,以新技术新科技赋能各行业中的智慧显示应用。

    此外,智慧家居向现场用户充分展示了一套丰富完善的智慧家居生态体系,满足用户多元化高品质的智能生活体验需求;游戏电竞专区分类展示专业电竞以及娱乐游戏两大应用场景,打造酣畅疾速竞技、娱乐体验;数字工厂更集中展示了工业互联网、数字技术在冠捷工厂数字化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场景。 

倒计时1天!冠捷科技集团将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众多科技,璀璨瞩目;

重重精彩,不容错过!

11月5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4.1B7-07展位,我们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