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讯 | 艾索技术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级证书

来源:艾索 更新日期:2022-11-02 作者:佚名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

    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简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一套企业可参照执行的数字化转型方法体系,保障企业战略、业务、技术、管理等统筹推进的体系框架,促进贯标咨询、解决方案、评定等服务市场生态良性运转的引导体系,也是我国首个覆盖两化融合全局、全要素、全过程的管理体系标准。

    2022年10月,艾索正式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级评定证书” 。

喜讯 | 艾索技术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级证书

    经过多月的导入工作,艾索分别通过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第一、第二阶段评估审核,取得审核专家们的一致肯定,顺利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证书的获得标志着艾索在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方面得到权威认可,是行业对艾索以往经营管理成果的肯定,也为今后公司信息化相关战略的落地实施,智能化的管理水平和竞争能力的提升打下良好基础。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价值

    传统企业在市场上面临着史无前例的挑战,目前市面上的品牌参差不齐,同质化竞争加剧,内卷严重,推进两化融合贯标是转型晋级,完成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途径。目前,广州市艾索技术有限公司正从传统音视频生产制造业中转型成为致力于信息化融合应用企业,致力于会议领域的数字+音视频的信息化融合,为使用方提供信息化新应用。

喜讯 | 艾索技术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A级证书

    企业两化贯标类似于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贯标,既是艾索两化融合程度的直接表现,又是艾索综合实力的一项认证。以新型才能的培育作为两化融合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将技术进步、组织革新、流程优化以及数据剖析应用等转化为艾索的新型才能,提升竞争力。艾索将以两化融合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公司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带来更好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