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索全局可视化会议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智能会议室日渐普及的大环境下,随着互联网技术、数字技术的应用,会议新场景悄然出现。在会议新场景下,更强的人机交互、更便捷的使用方式,多方的信息共享、工作协同成为了新一代会议室建设的核心。将各种不同的信息融为一体,融入到会议环节,围绕会议进程,现实共享、交互,是会议新场景是对传统式会议方式的革新。

    在传统会议应用中面临三大痛点

    1 / 节点受限

    传统部署方式,需物理布线,汇集于集中式矩阵主机,部署方式复杂、工作巨大。输入输出增加需要增配矩阵及重新布线。

    2 /  使用复杂

    信号源切换,只能依靠控制平板按钮现实,操作不直观。操作人员需要大量学习方可熟练使用。操作人员无法在操作界面了解到信号源及显示端情况,必须在会议现场进行操作

    3 /  使用单一

    只能局限于单一空间使用,无法现实多空间的信息交互,协作共享。

    为此,艾索推出”全局可视化会议解决方案“,实现会议新场景下全新应用。

    全局可视化会议解决方案

    01

    系统特点

艾索全局可视化会议解决方案

02

    信号源可视化预览

    信号源实时预览,操作人员可直观了解信号源状态以及信号内容。

艾索全局可视化会议解决方案

03

    显示端可视化回显

    显示端现实内容实时回显,操作人员无需在现场亦可了解显示端现实状态及内容。

艾索全局可视化会议解决方案

04.1

    多源同显

    系统内所有场所的信号均可通过一套可视化界面进行控制,操作员能够查看信号的实时显示状态,准确切换信号上屏,上屏信号任意选择。

艾索全局可视化会议解决方案

04.2

    多源多显

    信号源可以在多个显示终端上任意调度,根据会议的需求进行显示。

艾索全局可视化会议解决方案

05

    多空间融合

    多个空间,不受地域、带宽限制组成信息资源池,整个系统间形成信息交互网,便捷的进行协作共享。各空间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与任意空间组成融合会议,跨空间进行交互、协作。

艾索全局可视化会议解决方案

艾索全局可视化会议解决方案

06

    全网络架构

    所有信号源及显示端,均以网络方式接入核心网络,部署简单快捷。空间增补信号源、显示可轻松实现。

艾索全局可视化会议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