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智慧教育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第六届中国未来校园创新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亮相高峰论坛 共商行业发展

    2022年10月20至21日,第六届“中国未来校园创新峰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国内的多家K-12国际教育学校、集团和建筑设计研究院、领先的设备和服务供应商等齐聚上海,共同探讨、分享智慧校园建设设计及使用管理经验。

    飞利浦智慧商显携智慧教育产品与全场景解决方案震撼亮相此次峰会,畅聊新形势下的智慧教育的创新升级,推动技术与教育、校园管理的深度融合。

    创新应用,现场体验 智慧碰撞,价值分享

    在为期两天的议程中,飞利浦智慧商显与现场的行业专家与嘉宾,就《疫情常态化的背景下国际学校的运营管理》《低碳革命——未来的绿色校园建设》《未来教室离我们还有多远?》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飞利浦智慧商显认为在疫情的阴霾之下,国际学校需要打造线上与线下高效结合的数字化运营管理模式,提升综合竞争力;在未来的绿色校园建设方面,飞利浦智慧商显致力于利用先进的节能显示技术,提升能源与资源利用效率,实现校园全生命周期的绿色运行管理;关于未来教室的建设,飞利浦智慧商显将教育白板、智慧黑板等信息化教学设备结合5G网络通讯技术,打造更丰富、更智能的智慧教学体验。

 

    本次峰会还设置了论坛外展区,现场工作人员利用2051TM系列、2352T系列智能交互平板为大家生动展示了触控书写、课堂教学、多功能工具、在线通讯等功能应用,丰富的软硬件体系以及覆盖全领域的智慧教育新生态,吸引了众多领导、专家、老师的关注的目光。

    立足多元化场景 赋能智慧教育

    除了本次峰会现场展示的方案,飞利浦智慧商显还运用智慧黑板、教育白板、电子班牌打造本地智慧课堂,智慧黑板、教育白板实现粉笔板书和多媒体应用之间的轻松切换,将多媒体视听内容融入课堂教学;电子班牌可提供课程安排、班级文化展示等信息展示功能,同时支持出勤签到统计,全面覆盖全校师生的考勤管理;运用教育白板打造远程智慧课堂,高效解决网课需求,增强课堂趣味性、提高学生参与度,实现全国各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运用智慧交互平板、电子桌牌打造智慧教务办公,提高校务会议效率,为师生创造更加健康、绿色的用眼环境,助力未来的绿色校园建设。

    通过此次未来校园创新峰会,飞利浦智慧商显希望能结识和携手更多行业伙伴,用更先进的显示技术、多样化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行业赋能,创造出更多尖端教育显示产品,推动教育未来校园创新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