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都是实力派 2021年投影机行业10大产品解析

精彩显像:视美乐SML-ELC550U液晶激光投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24 作者:晶捷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精彩显像 视美乐SML-ELC550U液晶激光投影

    视美乐SML-ELC550U是该品牌推出的一台液晶激光投影仪,该产品投射画面清晰度高,且机身轻巧,移动便捷,适用于高教职教、智能会议、企业展厅、科博展馆等环境。

    视美乐SML-ELC550U液晶激光投影采用全密处理光学系统,对核心光学部件进行内循环散热处理,有效隔绝灰尘、金属精粉对光学部分的危害。

视美乐SML-ELC550U液晶激光投影

视美乐SML-ELC550U液晶激光投影

    视美乐SML-ELC550U液晶激光投影配备有快捷更换镜头组件,在会议、教学等场景下,无需进行繁琐的吊架安装、布线等工作,可以灵活替换原有设备,高效体现产品价值。

    视美乐SML-ELC550U液晶激光投影具有镜头移动功能,可以通过菜单将画面无损平移,用户可以轻松地调整投影图像的位置,为实现拼接和融合功能提供便利。

    视美乐SML-ELC550U液晶激光投影还拥有水平/垂直梯形校正功能,以及六角校正,枕形/桶形失真校正,更有多点梯形校正功能,调整操作简便,确保用户在各类不规则的投影面取得最佳的成像效果。

    视美乐SML-ELC550U液晶激光投影机身配置1个性能出众的16W扬声器,让声音更加洪亮,教学会议更加有声有色。该机还支持主动降噪,根据场景调节噪音源,最低至27db,让体验者更加专注于场景体验。

    作为一台液晶激光投影,视美乐SML-ELC550U虽然没有家用娱乐投影应用功能那么丰富,但是对于高教职教、智能会议、企业展厅、科博展馆使用来说,足以轻松应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