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都是实力派 2021年投影机行业10大产品解析

智慧商务投影中流砥柱:明基E59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24 作者:晶捷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智慧商务投影中流砥柱 明基E590

    明基E590是一款全新升级的智能商务投影机,作为明基E系列的升级代表作,全面满足了商务客户“智慧会议、智慧办公”的高端需求。

    明基E590拥有3500流明的高亮度设计,通过更高的亮度冗余满足更大屏幕的应用显示需求,更实现了在较为明亮环境、白天等应用条件下出色的显示效果。1920x1200分辨率能把文字显示得清晰且锐利。

明基E590智能商务投影机

明基E590智能商务投影机

    同时,明基E590还拥有1.2倍变焦镜头,在应用中更能适应不同的“主机到画面的空间位置距离”的变化。明基E590还拥有侧投、四向畸变校正、四角定点校正、垂直30度梯形矫正等功能。应用中,不需要确保主机位置与投影画面中心垂线的高度一致,实现了投射位置和角度的灵活性。

    作为商务投影产品,接口配备也必须齐全,明基E590支持传统VGA接口和HDMI接口的多种格式视频的输入,可以用于连接PC等内容输出设备。同时,明基E590更是支持丰富格式的USB存储设备内容直接读取和播放,实现了“移动化的内容分发”。

    另外,明基E590还支持WIFI连接,在没有无线网络的条件下,也可以依靠自身热点功能,与其他智能设备单独组网,摆脱了对网络条件的必然依赖。而且还支持2.4G/5G两个频段无线传输,进一步丰富设备之间的通信和内容共享。

    在应用方面,明基E590智能商务投影机还可实现“智能设备跨平台”交互,满足Win、Android、Mac、iOS、iPad OS等多种系统的智能设备的无线投屏应用,能够充分利用现代社会智能设备无所不在的优势,充分放大产品的应用价值。

    针对于远程会议,明基E590还可实现远程网络管理、远程视频应用和最多四个屏幕分屏显示等功能,满足商务会议场景下的需求差异性。特别是四个屏幕的分屏显示,是多方会议、多内容同时展示等应用的好帮手,充分发挥出高亮投影大屏带来的“效率提升”价值。

    存储方面,明基E590配备了16GB大内存,专门设计的文件管理系统支持文件夹及文件格式的归类,并在自带文件管理器的基础上,系统还内置了多种文件工具。特别是其本身自带的文件传输功能,还能建立局域网云端文件库,电脑登录到网址中,将文件上传至文件库即可同步在明基E590上查看,使用完毕直接关机即可自动删除投影端缓存内容,不必担心文件的安全性问题。

    针对于教学培训,明基E590通过遥控器还可实现语音操控,可以快速进行语音交互。遥控器还拥有鼠标化的功能,按遥控器批注键再按空鼠键,可进行任意画面的冻结和批注,遥控器变身空中鼠标,进行实时文档批注,便于用户展示和讲解。

    明基E590作为一台商务投影产品,几乎融合了当下各种教学、培训以及商务演示功能,尤其是在疫情促进了智慧办公、智能会议加速发展的背景下,明基E590的诞生,必然赢得企业的青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