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寸全景巨幕 峰米激光电视新品C3抢先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8 作者:晶捷

    峰米C3是该品牌新推出的一款激光电视新品,其产品搭载了ALPD激光显示技术,并配备了0.23:1的大景深超短焦镜头,距离墙面仅22公分即可投出百寸的超大画面。还有400流明亮度的加持,无论白天黑夜,都能展现出每一个精彩画面。

峰米激光电视C3

峰米激光电视C3

    峰米激光电视C3还拥有830万独立像素,臻彩巨幕清晰可见,100%真实还原画面细节,配合HDR10+解码,分区图像处理,画质全面优化,能带来入画级震撼观感。还有3000:1的高对比度,加深暗部细节刻画,丰富画面层次,带来影院级质感。

    峰米激光电视C3通过峰米自研的FAV画质引擎和海量算法,将AI深度学习运用于大屏画质增强,对画面进行动态追踪,立体优化片源画质。同时还配有MEMC全局运动补偿技术,对动态画面进行实时逐帧仿真物理判断并智能补偿,有效消除画面拖尾、残影现象,提升动态清晰度,观看巨幕更流畅。

    峰米激光电视C3在声音上配有2*15W大功率音箱,以及两个高频单元,强强共振,在声音的延展力上表现更加出色。

    峰米激光电视C3还实现了智能互联,并配有语音助手,按住遥控器上的语音键,想看什么直接说,就能轻松实现。并且还有全新升级的FengOS3.0系统,拥有100000+海量片源;自研投屏功能,无需第三方投屏软件,一键连接手机、平板、电脑投屏,轻松搞定。

    峰米激光电视C3在配置上也特别给力,搭载了MT9669旗舰处理器,拥有独立的NPU和APU,算力强,画面处理能突出。4核CPU同时运行,表现游刃有余,搭配3G+32G大储存,装下更多应用。

    另外,峰米激光电视C3在镜头两侧还配备有红外人体感应传感器,监测到有人靠近时亮度将自动降为最低值,避免视觉损伤。

    最后,在外观设计上,峰米激光电视C3采用的是奶油风纯白磨砂机身设计,将现代审美融入到你的家中,拓宽空间的层次布局,通透感一眼到底。

    作为一款全新产品,峰米激光电视C3当前10899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对于喜欢看大片的朋友来说,这个价格也是值得购买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