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都是实力派 2021年投影机行业10大产品解析

高画质高耐用:爱普生EH-LS12000B激光投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24 作者:晶捷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高画质高耐用 爱普生EH-LS12000B激光投影

    爱普生EH-LS12000B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旗舰 4K 家庭剧院激光投影机,该机器凭借其“高画质”、“高品质”、“高耐用”三大出众特性,吸引了观众眼球。

    据了解,爱普生EH-LS12000B激光投影机是EH-LS10500的升级版,其外观采用了现代简约设计,黑金质感色调搭配流畅线条,巧妙地融入于居家布景之中;并藉由计算光线投射镜头的角度,在镜头内、外部分别以黑色光泽及金属镜面打造低调奢华感,享受视听娱乐同时兼顾空间美感。

爱普生EH-LS12000B激光投影机

爱普生EH-LS12000B激光投影机

    爱普生EH-LS12000B激光投影机的出色表现不仅体现在外观上,画质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其采用了 3LCD 激光投影技术,亮度最高可达 2700 流明,并拥有 2500000:1 的超高对比度,提供更好的暗部表现以及更精细的渐层变化;搭载细节强化功能及 爱普生独家 Gamma 画质调整功能,可针对不同场景提供更好的影像明、暗平衡。

    在打造绝佳对比的同时,爱普生EH-LS12000B激光投影机进一步支持HDR10、HDR10+ 及 HLG 高动态范围,重建影像真实感并带来高对比的影像品质;透过内建 4K 影像插补技术,可消除高速动态残影让影像呈现更加自然流畅。

    同时,爱普生EH-LS12000B激光光源可达 20000 小时的使用寿命,高耐用性能可大幅减少设备维护的频率及成本,反射式光源技术,降低长时间观看对眼睛造成的负担,让用户能够更加享受视听娱乐也更安心。

    另外,爱普生EH-LS12000B激光投影机还搭载 100% 高品质日制 4K 电动镜头,而极广的镜头位移范围,可在不减损真实画质的情况下,进行最大 96.3% 垂直画面位移、47.1% 水平画面位移,让安装更加弹性与自由。

    为实现更流畅的画面效果,爱普生EH-LS12000B还搭载了2.1版本的HDMI接口,能够进行4K/120Hz显示,以及其它随着HDMI 2.1而来、有利于游戏表现的功能,例如低延迟,爱普生宣称能低到20ms的程度,能让游戏的图像和声音更趋同步。

    这款爱普生EH-LS12000B整体表现突出,特别是在画质方面,满足了各种环境下的使用需求,也是组建家庭影院绕不开的一款高端投影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