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都是实力派 2021年投影机行业10大产品解析

入门级智能投影新定义:坚果G9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24 作者:晶捷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入门级智能投影新定义:坚果G9S

    G9S是坚果家的畅销机皇G9的一个升级版,在坚果G9的原有基础上,G9S由四向梯形矫正升级为六向梯形校正;CPU芯片将Mstar 838换成MT9669高配芯片;运存由2G增加到3G,并增加低延迟、腾讯start云游戏、画面智能避障、自动对齐幕布功能。

    据了解,坚果G9S搭载的MT9669 AI 芯片,作为业内5000元~8000元高端产品的标配,这也是它首次运用到入门级智能投影,作为智能投影行业的开创品牌,坚果表现出了对画质的执着与对用户的满满诚意。

坚果G9S投影仪

坚果G9S投影仪

    同时,坚果G9S投影仪还拥有HDR10高动态范围成像,像素级优化,亮处不过曝,暗部细节更丰富。还有全局运动补偿,毫秒级智能插帧,拒绝拖影和抖动,动态画面也能细节尽现。

    音效方面,坚果G9S投影仪配备了丹拿Co-tuned with DYNAUDIO,低音深沉,高音澎湃。

    坚果G9S投影仪还拥有无感自动对焦,秒速清晰,无对焦画面,不打断观影或游戏。还有更精准的自动梯形校正,机器摆放不水平,也能调整为四平八稳的矩形。

    还有系统应用方面,坚果G9S也表现十分出众,其配备的智能系统UI简洁直观,影视资源划分也十分详尽。系统整合了多个影视平台的内容,资源足够丰富。它还支持远场语音操控,轻声呼唤“坚果坚果”即可唤醒,然后用语言就能完成日常操作,真正让用户解放了双手。

    还有外观方面,依然延续了G系列的经典圆盘造型,温润典雅,现代气息十足。虽然性能全面提升, 但坚果G9S的体积却没有变大,小巧精致的的机身方便移动,尤其适合经常搬家的年轻人。

    最后来看,坚果G9S作为今年主打的智能投影产品之一,不仅在亮度、画质与功能设计方面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且在配置上也打破了行业惯例,做到了同等价位配置更突出、更强悍,可以说是当下3000元价格区间内的标杆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