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都是实力派 2021年投影机行业10大产品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24 作者:晶捷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转眼间,2021年已经悄然而过,回首这过去的一年,虽然仍受疫情影响,但是对于整个投影行业来说,似乎影响并不大,尤其在投影产品推广力度上以及技术研发上,丝毫没有减弱,反而显得更加激进,使得整个投影市场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

    而在年关之际,针对于2021年各投影厂商推出的产品,影时代网特别集结了投影行业十款极具代表性的投影产品,其涵盖了智能投影、家用投影、工程投影、商教投影等,与读者共享。

    焕新之作:极米H3S家用智能投影

    极米H3S是该品牌2021年上半年推出的一款旗舰级家用娱乐投影,也是一款焕新之作。该产品亮点颇多,不仅搭载有极米自研光机,在不增加机身体积的情况下将画面亮度突破至2200 ANSI流明,同时还有基于联发科MT9669高性能SoC及4+64G超大内存,运算处理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开机速度更是史无前例的缩短到4秒。

    除了硬件的全面升级,极米H3S还配备了独创的X-VUE画质引擎2.0,是极米多年来在投影成像领域的技术沉淀,通过晰锐增强、真彩还原及纯臻降噪三大创新系统,X-VUE画质引擎能够从清晰度、色彩和降噪等方面全面提升影像效果。

极米H3S家用智能投影

极米H3S家用智能投影

    为了在光线变化、明暗交替的动态环境中为用户呈现最舒适的视觉体验,极米还将AI技术引入到X-VUE画质引擎2.0中。借助超高精度光学传感器,极米H3S能够实时感知周围的光线变化,并根据当前环境自动调节画面亮度,让投影画面在白天更明亮,夜晚更柔和。

    极米H3S还支持环境光自适应,能够实时感知周围的光线变化,并根据当前环境自动调节画面亮度,让投影画面在白天更明亮,夜晚更柔和。还支持新一代运动补偿(MEMC)技术,基于在算法导入和识别精准度上的进一步提升,侧投也能保证顺畅的观影体验。

    为了进一步提升智能投影的易用性,极米H3S还对CMOS摄像模组和ToF激光模组进行了全方位升级,让全自动梯形校正的精度实现了25%的提升。极米H3S针对游戏环境下的HDMI低延迟专门开发了游戏模式,将HDMI延迟优化到低至20ms,让游戏操作更加的顺滑灵敏。

    此外,极米H3S还内置有哈曼卡顿专利音响和DTS Studio Sound虚拟环绕音效技术,极米H3S的声音响度、清晰度和空间感都更胜以往。

    总体来说,极米H3S作为2021年家用旗舰级投影,相比之前推出的产品,在亮度、性能、画质、声效、智能功能、儿童保护、游戏体验等方面都有较大提升,并且自上市以来一直拥有极高的市场关注度,家里配上一台,绝对是杠杠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