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OC云享版会议平板荣获“2021年度推荐产品”奖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7 作者:佚名

    近日ZOL中关村在线正式公布2021年度推荐产品评选名单,经过初选、复选和终审的层层角逐,最终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旗下云享版智能会议平板65T31V凭借沉稳商务外观及灵活便捷的功能应用,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21年度推荐产品”奖项。

    严苛评选,铸就权威

    作为中文互联网领先的科技门户, 2021年中关村在线(ZOL)年度推荐产品的评选基于产品的设计创新、技术创新、引领行业、用户口碑等4个维度,并由资深专家、各领域达人及用户组成的评审团从上千款数码产品中甄选,除严苛标准之外,全新的视角与观点也使得评选更具多元性与权威性,以确保最终能脱颖而出的产品均是行业的年度标杆,其含金量不言而喻。如此标准,方是对AOC 65T31V智能会议平板品质与性能的绝佳诠释。

    斩获大奖,实至名归

    此次能够斩获“2021年度推荐产品”奖项,AOC 65T31V智能会议平板可谓是实至名归。其大胆创新,颠覆传统,打造全新的云白板功能,实现企业云会议、云共享、云协同、云保存;搭载远程会议视频软件,一键快速进入视频会议,并实现屏幕共享、白板互动等,让异地会议真正做到沟通零距离,创新企业云端协作模式。同时内置专业无线传屏EShare软件,支持多种设备/系统/格式文件无线传屏,9分屏呈现不同会议画面,进行方案对比时也能更加直观;同时支持大屏无线反向触控设备,全面完善的传屏模式,让会议沟通更高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未来,AOC还将持续以创新为原动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推出更多版本、更多尺寸以及更具创新的会议平板产品,进而满足更多场景应用所需,进一步实现高效会议协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