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总投资81.7亿,全球最大移动显示模组工厂6月将封顶!

来源:青岛日报 更新日期:2022-01-05 作者:佚名

    1月3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工人们正在进行基坑承台开挖施工,现场基坑内伸出的一根根钢筋像一丛丛灌木,仿佛有着破土而出的生命力。这里是京东方物联网移动显示端口器件生产基地项目的所在地,2021年10月13日启动开工仪式后进展迅速。

1.png

    “目前项目已经进入基坑承台开挖阶段,工厂区基坑共1983个,目前开挖完成949个,生活区楼座基础共13个,已完成2个。京东方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基础上,正全力推动项目建设。”青岛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永烈介绍,为了确保工程进度,元旦假期期间仍有1100余名工人坚守岗位。按照计划,今年6月底将实现主体厂房封顶,预计12月底实现首片产品点亮。

    该项目是青岛发力“芯屏”产业的重要布局,也是京东方科技集团在西海岸新区投资建设的全球最大的移动显示模组单体工厂。项目总投资81.7亿元,预计2023年3月竣工、2024年3月满产,满产后将实现年产各尺寸显示模组约1.5亿片,形成以此项目为龙头的光电显示产业集群,助力青岛打造中国北方半导体及光电显示产业聚集区和发展高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