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只能用于会议协同?飞利浦告诉你,会议平板应用远不止如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1 作者:佚名

    凭借着触控书写、无线投屏、云端保存、大屏分享等特性,功能强大的智能会议平板在各类会议场景中应用早已屡见不鲜。这也导致了许多人对于会议平板存在着某种误区,莫非会议平板只能用于会议协同?飞利浦来告诉你,会议平板应用,远不止如此!

代理商大会:会场签到

    年关将至,举办经销商/代理商大会已成许多企业每年都要筹划的重要会议。只是如何让大会会场更具创意,带给代理商们更为独特的与会体验?很简单,通过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的“会场签到”应用,即能增强会场趣味性,玩出新花样!其一,通过智能会议平板设置欢迎页面背景板,供到场的代理商通过智能笔或手指高精度触控签名书写作为签到方式,其二,可以设置各类趣味生动、丰富多样的签到形式,为代理商打造与众不同的签到体验。

企业年会:欢乐抽奖

    年会现场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抽奖环节!在此环节中,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也能发挥其独特的作用。通过大转盘等各类不同的抽奖形式,现场企业员工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互动抽奖。丰富的抽奖设置,让每一次抽奖都能牵动每一个人的心,将年会气氛逐步推向高潮!

企业联动:趣味互动

    日常闲暇时分,也能通过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实现远程连线来进行趣味互动,如与企业其它分公司成员进行猜谜、猜成语等活动。若采用传统视频功能,常会出现卡顿、延迟等情况,影响互动体验,飞利浦2352T系列智能会议平板则支持腾讯会议、ZOOM会议、钉钉会议等远程会议应用,不仅可保证网络稳定不卡顿,更有1200万超清摄像头、6阵列麦克风加持,清晰成像及声源定位自动增益,打造沉浸式联屏互动体验。此外通过无线投屏功能,也能实时将互动信息投屏分享清晰展示,让跨距离、跨部门的PK互动更生动、更精彩!

企业年末总结:报告展示

    每年年末时常有企业会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召开年度总结会议,回顾一年来企业的变化与成长,展望新一年企业的目标与发展。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则内置专业无线投屏软件,支持多种设备/系统/格式文件无线投屏,多信源预览不受“线”制,最多支持9分屏;同一个局域网内,手机或电脑等移动设备链接IP地址,即可通过投屏插件进行反向控制会议平板,让年度总结报告展示更实时、更灵活,进而让每一位企业员工“感同身受”,增强企业凝聚力!

    应用广泛,高效创新!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以更科技、更智慧、更灵活的应用满足各类场景所需,助力企业用户发展,打造商务新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