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摩拓不断为多媒体互动装置深化智能展厅设计数字融合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摩拓为牵手多媒体互动装置深化智能展厅设计数字融合创新,为多领域行业展示场合提供数字化智能服务和完善的售后保障,共同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助力企业展览展示效果凸显,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摩拓为销售经理郑总表示。

全息投影互动装置应用于数字展厅设计

    展示综合服务打造建设

    摩拓为是国内较早从事全息视觉影像、触控交互程序开发执行、视觉图像制作、多媒体数字展厅产品研发集成的创意型技术服务企业。拥有几十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并开发出多项创新型技术和标准化产品。对研发项目的定期进行资金投入,夯实数字化交互技术能力。

    郑总告诉我们,一直在精心打磨的路上前进。随着全息投影等多媒体互动装置广受展厅客户青睐,我们更加注重对自身的多媒体交互装置不断进行融合创新,不原地踏步走。

    与此同时,更加注重人才引进等要素,进一步优化展示综合服务打造。

全息投影互动装置应用于数字展厅设计案例展示(局部图)

    数字化转型赛道“激烈”

    前几天,山西一企业展厅的现场总负责人李总告诉我们,他们紧抓数字经济时代的机遇,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分析,采用了摩拓为为其量身定制的数字化展厅设计落地方案。以全息投影互动装置为例,能够打破过去传统展厅展示的枯燥模式,现场参观者能够360度观看我们展品的3D立体影像,对我们展品的动态发展过程也能够有一个深刻的印象。希望能在数字化转型赛道上不被淘汰。

    细心观察,你会发现,身边有很多展览展示场合在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如企业博物馆、科技馆、教育基地、企业展厅设计、展会……摩拓为销售经理郑总表示,数字化转型赛道“激烈”,会一直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且有品质保证的服务。

360度全息投影应用于数字展厅设计_科技性、趣味性、创意型展示

    开拓创新,不固步自封

    展示行业的需求千差万别,未来,摩拓为表示不会固步自封,开拓创新一直是核心要素。还以全息投影互动装置为例,近期咨询全息投影应用的一些客户的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不一样的。比如有个客户咨询,展厅空间高度是6米,中间的展品想用3D全息投影呈现,想要一个解决方案。那针对这种具体情况,会给到一个切实可行的落地方法。未来,持续深耕展示服务,用实力与开拓精神去推动展厅设计与数字化、智能化服务创新融合,构筑创新驱动和数字转型新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