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校园】别人家的报告厅是这样建设的,你羡慕了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7 作者:佚名

    报告厅在很多行业场所都有建设,对于学校这种人员众多,会议、活动也很多的地方,报告厅的建设就必不可少,那么学校报告厅的建设又该怎样做呢?

    对于学校的报告厅来说,一般的使用者是老师和学生,老师会用来做年度总结报告、学校教学政策政令探讨和传达;学生主要用来听演讲讲座、举办节庆活动、经典影视教育等。综上活动类型,学校报告厅的建设可以从音频、视频和管控这三个角度来进行设计和考量。

    音频

    报告厅扩声的需求要更为普遍,要有足够的声压级、良好的声场均匀度、平滑的传输频率和良好的传声增益,使得声音在报告厅内的传输符合《厅堂扩声系统设计规范》标准,厅堂级扩声和传声标准依靠的便是专业的声场扩声设计和建设了。

    itc报告厅扩声系统从初期的建声到扩声设计,再到后期的调试都采用专人进行设计和对接。

    前期参考国家扩声厅堂一级标准进行设计,采用EASE4.0模拟声场设计,语言清晰、无失真、声压余量充分、声场分布均匀、无声反馈叫、声像定位正确。

中期设计由专业的方案工程师和声场部门联合设计,力求每个设备价值最大化。

    后期itc集合了驻点工程师和专业调音师两个团队保障售后调试问题,分管常规调试和重难点案例调试,全面保障项目稳定可靠。

    视频

    ●从报告厅的总体面积和纵深效果上来看,后排的观众很难用肉眼看清舞台区域信息,而传统的投影仪和LCD屏由于亮度、光线和视觉上的短板日益面临淘汰。

    随着LED显示屏技术的成熟,开始广泛应用于各大中小型晚会、重要活动等。大型LED屏给予世人视觉震撼,让LED显示屏被更多用户喜爱。

    ●itc小间距LED屏凭借其独特的箱体设计,优异的平整度和高刷新率、高保真的色彩还原,在厅堂建设中起着重要作用。

    同时对于更大型的报告厅来说,为了满足后排观众的观看,在中间位置安装辅屏也是很有必要。

    其次是针对舞台表演来说,不仅需要照明,同时LED还要搭配不同的灯光营造出更多的舞台效果和氛围。

    itc舞台灯光系统结合不同场景模式内设多种舞台演绎灯光效果,同时可根据现场实际需求进行重新编辑存档,一套设备多种用途实现价值最大化。

    管控

    从学校报告厅的多种用途来看,报告厅所需要的音视频信号和设备繁多,如何将报告厅内的发言系统、扩声系统、显示系统等和灯光、窗帘、空调等配套设备进行集中管控,便捷管理是刚需所在。

    itc分布式综合管理平台和云会务系统可集中打造可视化后台管理管控平台,集合报告厅前期会议、活动预约功能,避免使用冲突,使用过程中的音视频设备可视化调度,轻松将不同设备信号进行切换,后期的设备设施一键关闭,后台设备状态监测。从多角度、全方位对报告厅进行管控,打造人性化智慧报告厅场所。

    itc智慧报告厅整体解决方案是集合音频,视频和管控全方位对音视频设备进行整体融合和管控的一套方案,从技术上进行专业化的设计,使用上进行人性化的处理,操作上进行可视化的显示,结合现代化的科技和手段对传统报告厅的诸多弊端进行改进,更符合现代人的使用方式和刚需,已成功应用于全国各地中小学以及高中、大学的报告厅中,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