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地利专业音频新星Austrian Audio(奥世声)推CC8小振膜电容麦克风

来源:Austrian Audio 更新日期:2021-09-24 作者:佚名

    近几个月奥地利专业音频新星Austrian Audio(奥世声)密集发布多款专业麦克风和耳机新品。继上月发布了全新的OC707和OD505手持舞台话筒之后,本月又推出了新品——CC8小振膜纯电容麦克风,为疫情后复苏的演出娱乐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CC8麦克风

    新技术和新材料,新思想,新思想家,新用户,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设计也随之发生改变。Austrian Audio研发出了新一代的适合现代录音应用的话筒,其恒久的音质表现为令人折服。CC8是一款心形纯电容小振膜麦克风,由专业的工程师设计研发,并在维也纳手工精心打造。

    CC8的尺寸小巧,能够在狭窄地方摆放。适合在演播室或是舞台上不同形式的摆放,或是有针对性的录音方式。

    在CC8出厂前,我们已对每个麦克风进行了专业测量和调校(在我们特殊的自由消声室中进行),使其在1 kHz时的最大灵敏度公差控制在+/-0.5 dB。这意味着无论是什么时候生产的,任何两只CC8都可以配对。

    拾音器

    CC8话筒的核心是新开发的OCC7电容拾音器。OCC7是以传奇的CK1为设计灵感,继承了经典设计的所有优点以满足当今的需求。继承传统,面向未来。

    该拾音器采用了3微米厚的镀金PEN材料来制作振膜。这种材料比传统的聚酯薄膜坚固得多。拾音器顶部加入了织物过滤器实现稳定的带宽抵消,以衰减来自侧面和后部的声音,从而形成出色的心形指向特征。

    OCC7核心振膜盒的无变压器输出设计使CC8具有显著的线性频率响应表现。最高可处理156 dB的高声压级(SPL)且不会引起失真。再加上只有16 dB(A)的低本底噪音,从而使话筒能够获得超常的瞬态响应表现。

    CC8的声音自然而开放,不会使人感到刺耳或尖锐声,即使是在高强度音源下也是如此。中高频部位却拥有丝般光滑的音色,毫不夸张。

    声音

    CC8擅长捕捉并准确记录瞬态声音和空间信息。小型振膜话筒特别受欢迎的很大原因,是因为其广泛的使用场景。不仅可以用于详细记录古典合奏和爵士乐中的各种声学乐器,如弦乐器、木管乐器、铜管乐器和管弦乐打击乐器,还可用于多种乐器,如原声吉他、钢琴、军鼓、Hi-Hat、踩镲或是整个鼓套装(当用作顶置拾音)。

    同样,小振膜话筒也能在更安静的音源环境下使用(例如,软弦乐器或声音),CC8自身的低本底噪声得以体现,并以出色的细节和清晰度捕捉表演中的细微差别。

CC8立体声套装

CC8单支装

    本次发布的CC8麦克风具有两种规格,分别是Single Set单支装以及Stereo Set立体声套装。

    主要特色

    由原厂校准(+/-0,5 dB@1 kHz),任何两只开箱即可配对使用

    原厂校准的最佳离轴响应

    纯电容技术

    采用现代技术的无变压器设计

    高精度心形图

    金属外壳、盖和格栅

    可切换高通滤波器

    PAD衰减(0,-10 dB,-20 dB)

    奥地利制造

    基本参数

    方向特性:心形

    频率范围:20 Hz - 20 kHz

    灵敏度:15 mV/Pa

    等效噪声级:16 dB(A)

    最大声压级:156 Max SPL

    HP滤波器:60 Hz / 120 Hz

    Pad衰减:-10dB / -20dB

    阻抗:275Ω

    负载阻抗:>1 kΩ

    电源电压:48伏(<3 mA)

    连接:3针卡侬

    尺寸:140 x 23 x 23 mm

    重量:160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