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ustrian Audio为舞台和录音室推出CC8话筒

来源:Austrian Audio 更新日期:2022-03-07 作者:佚名

    随着CC8的发布,Austrian Audio开发了一系列用于录音棚和舞台的乐器话筒。灵感源于CK1,新开发的OCC7电容话筒头是这款小振膜型号的核心。

    该话筒头比传统的聚酯薄膜替代品更坚固,它含有一个三微米厚的镀金聚萘二甲酸乙二醇酯(PEN)隔膜。OCC7的过滤织物能保证恒定的宽带消除,据称能产生出色的心形特性,同时衰减来自侧面和后面的声音。

    CC8能够在不失真的情况下处理高达156dB SPL的高声压级,本底噪音为16dB SPL (A)。在录音期间,CC8可以处理快速瞬态和准确拾取爵士乐团、管弦乐队、原声吉他和钢琴等原声乐器细节所需的空间信息。 

    它内置0dB、-10dB和-20dB可切换衰减,因此可以靠近小号等响亮的音源,而无需担心失真。隆隆声和冲击噪声可以通过可切换高通滤波器(60Hz二阶/120Hz二阶)有效消除。CC8的低本底噪声和紧凑的尺寸是专为用于放置在狭窄和困难位置而设计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