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十四五”规划| 数字化转型制造业迎来全新发展契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简称“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迎接数字时代,激活数据要素潜能,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

    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必经之路

    在规划中提到,要加快制造产品数字赋能,推进数字技术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赋能制造业发展,提升企业智能化生产、个性化定制、网络化协同、服务化延伸、数字化管理能力,增强企业数字化竞争力!

    对于制造业发展而言,这是关乎其发展的必经之路。智能信息化技术也正在各产业数字化发展中,成为影响企业能否抢占市场的关键一环。

“十四五”规划| 数字化转型制造业迎来全新发展契机

    创新为你:打造科技制造业之光

    面对商显市场竞争激烈,飞利浦商用显示投入大量时间与精力,坚持以“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凭借自身企业基因、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在行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产品方面,飞利浦商用显示拥有全能、全智的产品系列;在客户需求方面,为不同商显领域量身打造优质显示解决方案,满足各行业的场景应用所需。

    相比于传统制造行业的办公模式,飞利浦商显产品为制造办公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其拥有高亮度、高性能、高效节能等优势。在显示方面,可带来色彩绚丽、图像清晰的显示效果。而飞利浦智慧平板对比传统办公工具其拥有以下优势:

“十四五”规划| 数字化转型制造业迎来全新发展契机

    从飞利浦商显大屏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到如今经过多年的蓬勃发展。飞利浦商显单屏产品在各领域行业中,受到用户的信赖与支持。相信在“十四五”规划新政策的指引下,飞利浦商用显示将继续以“创新为你”的理念,为不同商显领域带来更为优质的显示解决方案。

    制造业应用案例

    福清冠成塑胶模具厂

    从手写白板升级为智能会议平板,提升企业整体形象。远程办公中,提升工作效率。触控书写搭配更便捷的手势操作,让会议记录落笔更为顺畅。

“十四五”规划| 数字化转型制造业迎来全新发展契机

    福清巨利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智能会议平板的触控书写搭配便捷的手势操作模式,让会议记录落笔更为顺畅;且支持手机扫码带走或发送邮件等方式 。

“十四五”规划| 数字化转型制造业迎来全新发展契机

    上海卷烟厂

    采用飞利浦拼接屏打造可视化工业生产,可精确定位物料、零件、半成品、工具、人员,实时跟踪半成品,报告员工在流水线上的状态,实现流程可视化及系统无缝整合,有效提升了上海卷烟厂的工作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