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T晨鑫董秘回复:慧新辰专注于将LCOS芯片产业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4 作者:佚名

    ST晨鑫(002447)09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报到显示,我国每年进口数字光场芯片总额超过100亿人民币。目前我国数字光场芯片在民用市场和工业领域都主要来自进口,“工业数字光场芯片将成为我国智能制造行业核心技术攻关的核心战场之一。”公司是否考虑过做国产替代?

    ST晨鑫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慧新辰专注于将LCOS芯片产业化、市场化,提升LCOS芯片的可靠性和市场敏感各方面性能,打破国外巨头在现有市场绝对垄断地位,将LCOS芯片真正广泛应用于市场,为消费者们提供服务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ST晨鑫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784.45万元,同比上升595.62%;归母净利润-1319.47万元,同比下降335.62%;扣非净利润-1585.09万元,同比下降323.93%;负债率52.86%,投资收益1.61万元,财务费用22.74万元,毛利率20.48%。

    ST晨鑫主营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图文设计制作;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电子产品、五金、交电、机械设备、化工产品(除危险品)计算机软硬件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具体经营范围以工商变更核准后的内容为准)

    公司董事长为侯郁波。侯郁波,男,中国国籍,出生于1969年,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位,北京大学EMBA。历任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授权代表、董事会秘书、副总裁、董事、总裁等职务。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裁,钜成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