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慧新辰目前在东莞建有一条中试线 年产能一百万片左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5-26 作者:佚名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事长你好,公司在山东泰安的生产线建的怎么样了,预计什么时候投产,产能多少,产值多少?

    ST晨鑫(002447.SZ)5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慧新辰目前在东莞建有一条中试线,年产能一百万片左右。未来将在泰安建设新LCOS研发生产基地,进一步提升产能,更好的满足客户的市场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注:何为中试线?

    中试线指在正式量产之前的中等规模生产线,兼具改进观察的试验作用。

 标签:慧新辰晨鑫LCO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