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 G:聚焦智慧党建,达斯琪全息带来新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7 作者:佚名

    2021年10月14日至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达斯琪全息将参加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 G)。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息显示技术与服务供应商,达斯琪全息受主办方邀请,与行业同仁及消费者分享最新的全息显示及光场全息在智慧党建方面的应用。

    Tech G强势来袭,一场高级别的科技盛会

    亚洲规模最大、发展最快、专业化程度最高的科技盛会之一——“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以Tech G之名回归,为中国蓬勃发展的科技产业提供一个与世界交流的平台。

关注“达斯琪全息”公众号回复Tech G获得免费参观门票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及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中国电子商会和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特别协办,Tech G旨在打造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集中展示5G、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汽车技术等革命性技术。首届展览面积将达4万平方米,邀请约400家国内外领先科技企业参展,3万余名专业人士参观。

    聚焦智慧党建,达斯琪全息带来新亮点

    达斯琪全息将在Tech G上围绕智慧党建带来多个主题体验区,包括全息人类复刻体验、全息党建沙盘互动、全息大国重器展示。达斯琪全息把潮流科技元素融入党建工作,广泛探索全息显示技术在各种党建场景下的实际应用,为党建工作提供了更多样、更广泛的可能性。

    全息大国重器展示区  

    本展区分为两个部分,分别通过全息画屏及光场全息两大核心技术,展示共和国历史上的重大建设项目和军事成就;光场展示区使用达斯琪全息的最新研发成果——光场显示器来呈现国之重器,并辅以隔空互动技术为参观者提供交互体验,用中国科技彰显中国力量。

    全息人类复刻体验区  

    通过达斯琪全息人像屏(DSee-Wall)融合实时绿幕抠像,生成参观者的动态人像,并通过AI技术更换“建党百年”动态背景,让参观者与自己的全息人像进行互动、合影留念。

    全息党建沙盘互动区  

    达斯琪全息屏与地图沙盘有机结合,在沙盘对应位置的全息屏上把带有地域记忆的党建故事复原出来,帮助参观者以地理知识为维度学习党史、增强党史记忆。

    相较于传统的党建形式,“智慧党建”结合了数字化、信息化、科技化技术手段,使得党建传播更为有效。达斯琪全息也在积极探索技术与党建的深度融合,努力让“智慧党建”走进各级党组织和人民群众,为前沿的全息显示技术在党建的应用上开拓新的道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