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D展示与Gauzy合作开发的透明OLED显示屏

来源:CISION 更新日期:2021-09-10 作者:佚名

    根据美通社报道,全球领先的显示技术创新者LG Display在2021年国际汽车展 (IAA)展位上,展示其最新的最先进的透明OLED技术,IAA于德国慕尼黑9月7日至12日举办。

    此项新技术是LG Display与Gauzy的首次合作,在展位上参观者可以体验在更换车窗后,其55英寸透明OLED面板可以带来的公共交通服务以及众多娱乐和信息。此外,公司将借助透明OLED技术,与Gauzy合作,更换各类公共交通工具的车窗,实现智能动态透明显示。

    LG Display 总共推出两款55英寸透明OLED显示器。其中一个配备了IGU(绝缘玻璃单元)技术,这是一种特殊的钢化玻璃,可提供承受冲击和振动的强度。第二款产品采用Gauzy的SPD(悬浮粒子装置)智能玻璃技术层压,可实现高对比度,从而使OLED可以适应明亮环境和不断变化的光线条件。

    当SPD开启时,透明OLED屏幕可以提供清晰的视觉内容以及显示器背后的景色,增加其未来平视显示器的潜力,同时使其成为所有温室玻璃的可行性替代品,即可以查看信息又可以满足外部视野的需求。

    为了在直射光照射时产生更大的对比度,同时为乘客提供阴影以增强安全和舒适的旅行体验,SPD技术也可以将透明OLED面板调暗至完全不透明,阻挡高达 99%的光线,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能有高对比度和丰富的色彩。凭借在汽车和建筑环境中的出色应用潜力,这款新推出的透明OLED展示了标牌的未来。

    LG Display的移动透明OLED显示屏不仅具有强度和耐用性,而且还使乘客可以一目了然地查看交通信息并观看机上娱乐内容,同时让广告商有机会让他们的产品受到关注。

    LG Display透明OLED业务负责人Cho Min-Woo表示:“LG Display 很高兴首次在欧洲市场展示专为火车设计的透明OLED显示器。“LG Display将通过其透明OLED为标牌和移动市场带来新的可能性,同时为各类公司提供创新和时尚的新方式,通过引人注目的空间设计和室内效果来显示信息。”

    Gauzy 首席执行官Eyal Peso补充说:“显示器的未来是透明的,现在就在眼前。使任何窗户都具有活动性、多功能性以及在提供视觉和热舒适度的同时进行通信的能力是 Gauzy的核心目标之一。通过将我们的 LCG®智能玻璃技术添加到玻璃和其他技术中,例如LG Display的具有SPD的透明OLED技术,我们正在共同设定标牌的新标准。

    去年,LG Display开始在北京和深圳更换地铁列车车窗,采用全球首款用于交通的透明OLED面板,现在可以为这些城市的通勤者提供有用的出行信息,例如地铁时间、换乘信息和航班时刻表等。其他日常信息,如实时天气预报和新闻。该公司还开辟了新天地,将这些未来派显示器扩展到日本的地上列车,帮助东日本铁路公司获得了数字标牌联盟的杰出表现奖。

    该公司已经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OLED在移动行业的潜力,展示了这项创新技术如何提升消费者在飞机和车辆上的体验。第二年,LG Display将透明OLED体验扩展到交通领域之外的生活方式。

    透明OLED显示器不仅极其方便且美观,而且还以前所未有的创新方式提升了产品和消费者体验。这要归功于OLED显示器的自发光特性和无背光,可实现高透明度以及薄、轻和灵活的设计。LG Display已经将透明OLED显示器安装为商店和地铁列车的窗户以及多种标牌形式,并计划在未来扩大这种开创性的面板显示器在自动驾驶汽车、飞机甚至家居家具中的应用。

 标签:LGDGauzy透明OLED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