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智慧黑板为李家庄小学带来新曙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老师吃灰、学生吃灰,一块黑板抹了又抹,教学内容还是赶不上进度,学生记笔记也记不过来。因为没有合适的教学工具,老师往往没办法实现对比教学。这些都是在坊子区李家庄小学没有安装欧帝智慧黑板之前发生的。

欧帝智慧黑板为李家庄小学带来新曙光 

    为了让孩子对学习产生更大的兴趣,李家庄小学安装欧帝智慧黑板,为课堂学习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智能黑板可以手写板书,教室洁净无尘,当教师需要使用到视频播放和课件播放时,黑板中央屏幕被点亮,教师在触摸屏幕上用手指直接互动。

    从学生到老师,都能体验到多彩智慧课堂的乐趣,智慧黑板无尘书写的模式,杜绝传统粉笔教学的污染,几个人同时在欧帝智慧黑板上板书也互不干扰,操作流畅、字体清晰。

欧帝智慧黑板为李家庄小学带来新曙光 

    好的信息化工具不应该给课堂带去负担,而是要让课堂如虎添翼。欧帝智慧黑板书写时末尾的多种笔锋、颜色字体的变化多端等一系列为教学便捷进行独特优化。欧帝视频展台的使用可以让教师只需专注课堂,一键即可将画面同步到大屏上。

    智慧黑板视频展台所拥有的对比教学功能,把作业进行对照比较,教师圈出重难点易错点随即加以解释,让对学生知识点的感受更加强烈,加强学生的认知,让课堂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学生也能愉快的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

 

    欧帝智慧黑板在尊重传统教学的基础上,融合了互联网大数据与最新前沿教育科技等多彩元素,为教师提供了更加舒适的教学环境,释放孩子学习天性,让未知成为可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