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电玻璃买家数量翻三倍!广州国际玻璃展9月9-11日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州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简称CGE),自2015年创办以来,展会规模及效果逐年上升,逐渐得到业内同仁的认可及青睐,2021年展会将于9月9-11日继续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举行。日前,经主办单位后台数据统计,家电玻璃企业登记参观数量同比去年增加了三陪之多,广东省内主要集中在中山、佛山、珠海、惠州、东莞、广州、深圳等,省外的有安徽合肥、浙江、福建、湖南、广西、江西等地。

家电玻璃买家数量翻三倍!广州国际玻璃展9月9-11日见

    家电玻璃行业作为玻璃行业的一个子行业,是伴随着玻璃在家电中的应用以及各类家电设备进入千家万户而逐渐发展成长起来的,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家电玻璃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应用产品也逐步多样化,如指纹锁、电磁炉、养生壶、空调、冰箱、微波炉等。

    目前,家电玻璃行业中应用较为广泛,技术要求也较高的产品主要是为各类低温储藏设备(冷柜、酒柜和冰箱等)配套的玻璃门体及电子触控面板等深加工玻璃类产品。低温储藏设备配套的玻璃从最初的单纯追求美观、廉价,发展到目前兼具外观、功能、节能、环保等作用和因素,并根据最终用户的消费需求升级不断改进。随着玻璃门体所配套的冷柜、酒柜、冰箱出口海外,与国外产品一同参与竞争,玻璃门体的相关指标也进一步与国际标准接轨,国内整个行业的生产水平、产品质量不断提高。

家电玻璃买家数量翻三倍!广州国际玻璃展9月9-11日见

    2021年广州国际玻璃展将于9月9-11日在广交会展馆B区举行,展会同期展馆二楼也将举行“2021广州国际家电暨消费电子博览会、2021广州国际家电(系统)技术与产品展览会”两个展会,今年凑巧赶在同一时间召开,家电玻璃将再度备受电器行业的关注,我们期待与您一同相聚广州国际玻璃展!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hinaglasstecexpo.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