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会”下乡,浙江省台州市金清镇金浦村迎来飞利浦智慧办公新神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于农村的村镇委员会来说,常常要组织各类大小会议,来推进国家对于乡村发展建设的工作部署,落实具体的实施方针。而对于农村开大会,你了解多少?也许在你的刻板印象中大会的场景是这样的......

“智会”下乡,浙江省台州市金清镇金浦村迎来飞利浦智慧办公新神器!

    村民小组代表们,通过黑板用粉笔书写下会议的纪要......

“智会”下乡,浙江省台州市金清镇金浦村迎来飞利浦智慧办公新神器!

    会议室中,通过村里仅有的一台投影机投屏显示会议内容......

    而在浙江省台州市金清镇金浦村,为了加快新农村美丽乡村的建设,着力营造村庄环境与基层党建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望,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65BDL2051T成为金浦村村民委员会的会议办公神器,为金浦村召开各类大小会议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智慧不凡,带来村委会议新体验

    对于广大的村民小组代表来说,之前会议中一直使用的是投影机,但是其投屏的亮度不是很高,常常出现反光、显示效果不清等现象。而除了显示功能外,投影机功能也比较单一。村民小组的代表们在使用了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后赞不绝口。他们大赞智慧平板的“聪明才智”。

“智会”下乡,浙江省台州市金清镇金浦村迎来飞利浦智慧办公新神器!

    1、看得清楚

    在视觉体验上,飞利浦会议平板拥有4K超清防眩光大屏,显示效果更清晰,亮度也更为出色。不管是坐在会议室的哪个角度,会议平板上的内容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2、写得方便

    摆脱原来会议中,只能投屏的讲解方式。其可触、可写、可改、可画等丰富的功能,为会议提供了更多的互动形式。智能手写2mm高精准识别,流畅的书写体验对于喜欢在会议中书写板书划重点的用户极其友好。

    3、记得全面

    有些重要会议需要1-2小时的时间,而繁琐的会议内容,也不必担心记不住或是会议纪录记不全。使用飞利浦智能会议白板,可直接扫码将会议的所有内容带走,支持邮件发送或是分享给参会人员。

    “智会”下乡,深受村委村民认可

    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对于金浦村的村民来说不仅仅是一台办公设备。会议中,他是彼此沟通的重要媒介,通过自身的“聪明才智”帮助村委实现高效的会议体验。

图片

    村民们也纷纷表示:“有飞利浦会议平板的参会,会议更方便、高效啦!”使用的便捷性、投屏效果的优越性、书写的流畅性是村民普遍的体验感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